看得出,用元力雕刻那些劍紋,對於司小春而言,是件很累的事。.XsHuotXT.

    隨著元力的流逝,劍紋的雕刻速度越來越慢,眼看最後一絲元力也要消耗一空,可劍紋還剩三分之一左右,司小春不禁緊張了起來。

    五行靈紋在繪製過程中,是絕不能中斷的,一旦斷了,不僅是靈紋本身報廢,還會連累整把靈器也跟著報廢,這樣一來,司小春這幾日的辛勞就白費了。

    更何況,這把靈劍本身的材料耗費,也是司小春無法承擔的。

    不行了!

    司小春的元力,已經全部耗光了,深深的挫敗感油然而生。

    可就在司小春絕望時,他忽覺得背後一暖,有隻柔軟的手貼在了他的後背上。

    一股溫暖感,從後背迅速湧向了他的丹田。

    司小春覺得自己原本已經枯竭的丹田裏,新生的元力就如咕咚咕咚冒出來的泉水,大量的元力,迅速湧向了四肢百骸。

    原本已經衰竭的元力,再度興盛了起來。

    司小春顧不得多想,凝神聚氣,繼續著手頭的靈紋雕刻,整個雕刻的過程中,司小春背後的那隻手,都是不急不慢地輸送著力量。

    大概是半個時辰後,當靈劍劍尖上的紋路,形成一幅完整的靈紋後,劍刃上猶如鍍染上了一層金色的晨曦,散發出金光來。

    司小春這才收起了元力,他迫不及待地一揮手中的靈劍,隻聽得“噌”的一聲,劍隻是隨手一揮,攜帶著金之力的劍風,瞬間就劈開了火爐旁的一塊試金石。

    “好劍。”

    身後,傳來了陣拍掌聲,司小春這才如夢初醒,隻見葉淩月抱著她的那隻小黑兔,站在了不遠處,黑黑的麵龐上,洋溢著讚許之意。

    司小春看的一愣,隻覺得葉淩月雖然膚色奇黑,可是笑起來,別說,笑起來可真好看。

    想到了這裏,司小春的臉頰發燙,竟是不敢正眼去看葉淩月。

    他的後背上,似乎還殘留著葉淩月手的柔軟感,四周也再無旁人,司小春才知道,方才出手相助的就是葉淩月。

    “方才多謝你了,隻是你的元力?”

    司小春昨日才記起來,葉淩月原來就是早前古關口遇到元力風暴的那倒黴新人,她原本是要去雁門城報道的,陰差陽錯到了黃泉城。

    一般而言,到雁門城或者是黃泉城這種地方報道的新人,是沒有輪回之力的。

    司小春也沒見葉淩月身旁有輪回之力的波動,可早前她輸送到自己體內的力量,又是怎麽回事?

    那力量,雖不強勁霸道,但卻如高山流水,源遠流長。

    “哦,那不是什麽高明的元力,隻是我祖傳的一種調理經絡的治療術。我懂得一些醫術,剛剛看你體力不支,就順手幫你一把。隻是,小春,我要提醒你,元力耗竭是一種很危險的事,如果不是遇到我,隻怕你這次,非到靈器要報廢,自身也會反受其害。”

    葉淩月不大讚成司小春這麽冒險的做法。

    “不會了,絕不會有下次,其實我已經答應了城主,以後不再接鐵匠鋪的活了。”司小春撓了撓頭,有些遺憾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