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走在黃泉城內。

    照早前那名女武者所說,城中的酒樓和茶館都有新手任務可以接,隻需要出示新人證明,就可以接任務。

    其中酒樓的任務,大部分和打殺有關,酬勞相對較高,但是需要難度和需要的時間都更多。

    茶館的新手任務,相對來簡單一些,酬勞也低一些,但是大多數是閑差事,自由度較高。

    葉淩月想要盡快找到那兩名賊匪,找回丟失的物品,短期內,她就不能離開黃泉城。

    所以想來想去,她還是選擇了去茶館打聽下新手任務。

    一打聽,葉淩月才知道,整座黃泉城,也就一家茶館,畢竟黃泉城這種比當初的九號閻城還要環境惡劣的城市,沒有人會真的到茶館喝茶。

    聽說這家叫做“風喃”的茶館,還是上一任的城主開的。

    葉淩月進去時,茶館裏果然沒什麽人。

    隻有個黃牙老太婆,正坐在那磕著盤瓜子。

    “老人家,請問這裏有沒有新手任務可以接”

    葉淩月問了一聲,老太婆沒理睬她。

    葉淩月還以為老人家耳背,又大聲問了一句。

    “說話那麽大聲幹啥,老太婆我又不耳背。你說你要接新手任務,黃泉城居然還有人來”

    那老太婆瞥了眼葉淩月,黃泉城一年都不見得有個把新人來,還都是些繳不起其他新手城的窮鬼新人亦或者是不知道黃泉城的糊塗蛋才會來。

    老太婆見葉淩月長得是黑了點,但那雙眼,明眸秋水,一看也是個機靈的,該不會是老手冒充新人吧。

    老太婆確認了葉淩月手中的新手文書不是偽造的後,才起了身,取出了幾個石碟。

    這些都是任務石碟,上麵刻有相應的報酬和工作任務。

    “原本有六個新手任務可以接,其中有兩個因為時間太久了,已經過期了。還有兩個要求是男人才能接,最後的兩個,一個是城門守衛,還有一個是給城主府當園丁,報酬都是一樣的,一個月一塊中級靈石,包食宿。”

    守衛,園丁。

    這兩個新手任務似乎都不怎麽樣。

    當守衛豈不是一天十二個時辰要守著城門,再說了,黃泉城的城門那麽破,一個守衛有個屁用。

    葉淩月敢斷言,短期內,是不會有倒黴鬼和她一樣,到黃泉城的。

    守衛是不能當的。

    至於城主府的園丁,這個差使似乎還不錯。

    葉淩月好歹也是有鴻蒙天的人。

    對於花草樹木什麽的,她就算養不活,丟進鴻蒙天養一陣子,也沒什麽問題。

    最多也就幫忙修剪下花草,園丁也不需要整天幹活,一個月一塊中級靈石,還住在城主府,那種地方,打聽消息的機會也多一點,也許還能認識黃泉城的城主,討到一些更好的差事。

    葉淩月隻是考慮了片刻,就當即決定,接第二個新手任務。

    聽說葉淩月要接園丁的任務,那老太婆還古怪地看了她一眼。

    “你確定要去城主府當園丁這新手任務已經發布好幾年時間了,一直沒人接,你要是接了任務,至少得做滿一個月,否則就需要賠償雙倍酬勞。”

    一來是黃泉城的新人實在太少,二來一塊中級靈石的報酬,雖然包食宿,可對比城主府的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