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花挽雲走出了一段距離,葉淩月頓住了腳步。

    她能感覺到,身後那人依舊還在凝視著自己。

    她強忍著了回頭看的衝動,往前走。

    “年輕可真好啊,看你們恩愛的樣子。”

    花挽雲回頭看了看,見帝莘被黃俊和秦小川死拖硬拽才肯離開,有些羨慕地說。

    帝莘容貌出眾,天賦也堪稱絕頂,最難能可貴的是,他沒有仗著自己的這些本錢,和馬昭之流那樣,拈花惹草,他的眼中,隻有一個葉淩月。

    不過在花挽雲看來,葉淩月也是有絕對資格配得上帝莘。

    雖說葉淩月沒有輪回之力,但花挽雲深信,葉淩月絕不像她表麵看得那麽簡單。

    葉淩月和花挽雲來到了一座古關口前。

    和其他古關口前,需要等待不同,雁門城的關口,人並不多。

    繳納了一定量的靈石後,葉淩月和花挽雲穿過了古關口,來到了一座大型的古傳送陣前。

    在等待傳送陣啟動的空檔裏,葉淩月和花挽雲聊了起來。

    “挽雲姐,趙天狼的事,你可有眉目了”葉淩月看了眼那根自己修複好的天狼棍。

    “有一些眉目了,但是沒查清楚前,不好多說。說起天狼的事,我還有件事要拜托你。”

    說著花挽雲將那根用獸皮包裹好的天狼棍解了下來,遞給了葉淩月。

    “挽雲姐你這是”

    葉淩月不知花挽雲的用意。<>

    “要找到天狼的下落或者是他早前去過的地方,需要用精神力引發裏麵的靈識烙印。我是武修,對精神力一竅不通,所以,到了雁門城後,我還需要你的幫忙。”

    這也是為什麽,花挽雲要和葉淩月隨行的緣故。

    當然,肉食葉淩月去了其他新手城,花挽雲也會通過雇傭當地的方士,但那些人,顯然不如葉淩月。

    “原來如此,舉手之勞而已,以後到了雁門城後,還需要挽雲姐你多多關照了。”

    葉淩月於是接過了天狼棍。

    身後,古老的雁門傳送陣,已經發成了一片幽光,提醒著兩人,可以開始行程。

    “古傳送陣年久失修,一次隻能傳送一人,我先進去,你稍後跟上。”

    花挽雲見四下沒有什麽人,就先進入了傳送陣。

    她進入之後沒多久,傳送陣一陣光閃過,花挽雲就消失了。

    葉淩月掂著手中的天狼棍,沉甸甸的棍身依稀透著彪悍之氣,她可以想象得出,當初使用這根天狼棍的趙天狼,實力必定十分了的。

    希望這次去雁門城能找到加害他的真凶,鏟除門派內部的毒瘤。

    葉淩月沉思著,由於注意力全都落在了天狼棍上,葉淩月沒有意識到,就在花挽雲踏入傳送陣後不久,身後原本就灰蒙蒙的天空正在迅速發生著變化。

    大量的鉛紅色的雲,從古九洲方向湧來,空氣變得稀薄了起來。

    忽的,她聽到身後,有兩名侍衛匆匆跑來。<>

    “元力風暴就要來了,所有閑雜人等,立刻退回古關口外。”

    說著,那兩名實力高深的侍衛,就拎起了葉淩月,不等她反抗,就如老鷹拎小雞似的,將葉淩月往後拖去。

    “什麽”葉淩月正穀欠詢問,什麽是元力風暴。

    問題還未出口,她的眼瞪圓了,難以置信地看著前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