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中,又帶著少女肌膚特有的溫熱觸感。↖◎俠客中文網⊿

    碰觸到葉淩月的手時,紫堂宿的手微微一顫,似有一種說不出的酥麻感,從指尖一直流竄到了體內。

    莫名的紫堂宿的腦海中,閃過了一句話。

    十指連心,那是不是意味著,他觸碰到了她的心。

    “師父紫?”葉淩月納悶著。

    紫堂宿麵色微紅,卻又舍不得鬆開葉淩月的手,他知道,這一鬆手,就是兩年之後了。

    若非是因為那個約定,他真的想和徒兒一起前往古戰場。

    隻是……雛鷹總該是振翅高飛的,他的葉淩月,本就不應該屬於青洲大陸這片狹隘的天空。

    紫堂宿拿出了一片梧桐葉,放在了葉淩月手中。

    “師父紫,怎麽又是葉子?難不成,這片葉子上,也有個傳送陣?”

    葉淩月開玩笑道,從上一次,師父紫帶了一盆仙人掌花給她後,她就知道,禮物神馬的,絕不能指望師父紫。

    “遇到危險,我會出現。”

    紫堂宿點了點頭。

    和上一次的梧桐葉一樣,這片葉子裏,也有一個傳送陣,隻是比起早前那個來,要更加高明。

    “那就多謝師父了。”

    經曆了天地鐲的事後,葉淩月也知道了,師傅紫送出手的,那必定都是好東西,她也不多問,就收了起來。

    和師父紫道別後,葉淩月又去了冶煉堂和那邊的兄弟們、熊管事們也道了別。

    沒了雪長老和檀一真君那些惡霸,相信冶煉堂的日子會越來越好。

    餘下的兩日,葉淩月又陸陸續續和外門這兩年打過交道的管事們,一一打了招呼,收拾了行李,又寫了家書給娘親、藍彩兒等人。

    為了避免家人和好友擔心,她在信中隻是告訴眾人,她需要閉關一陣子,大概需要兩年的時間。

    這兩年裏,她無法使用書信正常聯係,倘若真有什麽十萬火急的事,就找獨孤天的紫堂宿。

    有紫堂宿罩著,葉淩月相信,葉家人和藍彩兒應該不會有什麽事。

    就在葉淩月準備離開孤月海時,月峰裏,月沐白和月長老也已經從洪明月的口中,得知了雪長老計劃失敗,很可能已經死在了琅琊天洞裏的事。

    “豈有此理,雪長老還真是沒用,居然連一個雜役都收拾不了。”

    月長老一聽,勃然大怒。

    雪長老失蹤的事,已經在門派裏傳開了。

    如今呼聲最高,接替雪長老位置的人選,就是外門的總管釣魚叟。

    那老家夥,和月長老一直不對譜,若是他上位了,月長老在孤月海的地位就更加孤立了。

    “姐姐,你難道還看不出,那葉淩月並非是一個區區的雜役那麽簡單。對了,今日葉淩月從琅琊天洞裏,得到了什麽?”月沐白聽罷,雖有些詫異,倒也沒有特別意外。

    他早前就層懷疑,早前雪萱的毒,也和葉淩月有關。

    若是對方隻是個普通人,又怎麽會引來紫堂宿的另眼相看。

    “說是一部精神功法,叫做什麽神蠶訣。主人,你可知那功法的來曆?”

    洪明月沒聽說過,有這種功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