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組第四局比賽剛剛完成,洪明月正準備下台,準備在其他幾名選手比試的空隙裏,稍作休息時。←√↙俠客中文網.a  lww.●

    忽的,擂台下,有數女衝了出來,指著洪明月,大罵了起來。

    “緋月,你個千人騎萬人跨的賤人,勾引我男人,不得好死!”

    “緋月,你個騷狐狸,沒有資格站在擂台上,滾下來。”

    洪明月劈手一擋,雞蛋裂開了,黏糊糊的蛋液沾滿了她整隻手。

    她也不以為意,隨手擦了擦。

    雖然沒被砸中,可是被當著眾人的麵辱罵,洪明月的臉色不大好看了。

    “是誰指使你們在此胡言亂語。”

    洪明月惱紅了臉,她目光一睃,首先懷疑到了葉淩月身上。

    葉淩月卻是哼笑了一聲。

    她是有意為難洪明月,隻是這場鬧劇,卻不是她主使的,至多,她也隻算是推波助瀾而已。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緋月,你真是下賤的可以,你明知道我和張師兄是雙修伴侶,你還勾引他,害得他要拋棄我。”

    一名正要和洪明月比試的女弟子,躥了上來,伸手就要去打洪明月。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滾開,你們若是再胡說,別怪我不客氣。”

    洪明月怔了怔,慌亂著抬手一掌,拍向了那名女弟子。

    “緋月,不用找了,是我找來了這幾位師姐。”雪萱冷笑著,閃身跳上了擂台。

    若是雪萱之前還有所顧忌,可剛才雪長老那一巴掌,已經將雪萱最後一絲猶豫也給打消了。

    雪萱紅著眼,眼中滿是偏執之色。

    她體內,元力如脫韁的野馬,遊走在全身。

    她並不知道,自己的最後一絲理智,正在被那一顆小烏丫給她的丹藥侵蝕掉。

    雪萱盯著緋月,眼前的這個女人,就是造成她父女翻臉,痛失愛人的元凶。

    她玉掌一揚,卻是和洪明月結結實實地對了一掌。

    兩女同時往後一退。

    洪明月心底一驚,沒料到雪萱的實力,竟強到了如此地步。

    “是你!雪萱,馬昭不要你,是他的事,你這般陷害我,有何居心?”

    “你還真不要臉,你和張師兄在荒山山洞裏苟合,還有花峰的秦長武、李凱、葉常冰……這裏有張名單,是你過去幾個月裏勾搭上的男人的名字。緋月,你還真是賤到了極致,你還和那些師兄說,讓他們替你在”

    雪萱如數家珍,把一個個和緋月有染的男人的名字都報了出來。

    每聽到一個名字,台下的馬昭的臉色就要黑上幾分。

    這些人,馬昭全都認識,其中更甚於還有幾個是馬昭的朋友。

    馬昭難以置信著,看向了那幾人,那些人不敢直視馬昭,心虛地低下了頭。

    此情此景,就算是傻子也看得出,是怎麽一回事。

    馬昭不由想起了,當初雪萱告訴他,緋月出軌的事,他還嗬斥雪萱胡言亂語。

    雪萱因此與他失和,這才會有了今日的舉動。

    他馬昭在雪峰,也算是數得上的人物,在門派中,也是風流倜儻,有無數的愛慕者,誰知道,為了一個緋月,會落到這個眾叛親離的下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