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和帝莘像往常一樣,來到無涯峰的席位。*xshuotxt/

    一幹無涯峰的師兄師姐們見到了帝莘發生的變化時,免不得要震驚一番。

    解釋了一通後,幾位師兄師姐才恍然大悟。

    “師父若是知道了,一定會很高興。帝莘這突破很及時啊,這樣一來,無涯峰獲勝,已經是鐵釘鐵的事了。”

    無涯峰的幾位師兄師姐都很高興。

    “對了,師父和幾位長老怎麽都還沒來?”

    帝莘敏銳地注意到了,幾峰的席位上,都不見諸長老的身影,這個時辰,已經臨近比試正式開始,按理說,各峰的人,應該都到了才對。

    “這事,我剛好要和你們說。今日的比試,會有些變數,今晨前後,從古戰場回來了幾位宗門弟子。他們都是往屆進入古戰場的老弟子,他們回來後,帶回了個消息,說是宗門的好些弟子。在古戰場不幸遇難,名單上,包括花峰的趙天狼。”

    大師兄歎了一聲。

    無涯掌教和其他幾峰的長老得知消息後,就連忙召開了緊急會議,這會兒,還在商討著這件事。

    前往古戰場,本就是風險很大的事,傷亡再所難免。

    可是像這次這樣,短短數個月內,損失了兩三成的孤月海弟子,數量達數十人,這在孤月海的曆史上,還是第一次。

    更甚至於,還有傳聞,說是古戰場上,有人在排擠孤月海。

    “所以你們這一次,獲得了前十之後,即便要進入古戰場,隻怕也會有不小的麻煩。”大師兄歎了一聲,眼底有些憂鬱之色。

    “師父他們來了。”

    正說著,就見無涯掌教還有四大長老,以及幾名弟子,一起走進了校場。

    那幾名弟子,葉淩月看著有些臉生,聯想起早前大師兄說的話,葉淩月已然明白,那些人就是古戰場歸來的師兄們。

    其中又有一人,最是引人關注。

    那是名男弟子,他緩步踱來,看其步伐,竟和無涯掌教並肩而行,就連四大長老都隻能走在他的身後。

    男子的容貌很是英氣,麵上浮動著無害的笑。

    看上去,就像是一棵冉冉升起的星辰,他手抱一把箜篌,十指比女子還要秀美。

    他一進來,就聽到了場中一片倒抽氣聲。

    “是月沐白,月峰的月沐白。”

    聽到了這聲呼喊聲後,月峰的那些弟子們的腰杆子頓時都直了幾分,個個滿臉崇拜地看向了那名男弟子。

    月沐白?

    葉淩月回憶著,似乎在什麽地方,聽過這個名字。

    猛一想起,卻是早前在替舞悅看病時,舞悅曾提起過,月沐白這號人物,當時說連月沐白都看不好她的病。

    似是猜測到了葉淩月的心思,一旁的舞悅貼耳輕聲說道。

    “月峰的月沐白,孤月海在古戰場的領軍人物之一。十二年前,孤月海門派大比第一名,同時也是孤月海唯一的一名紫火的擁有者,方尊級煉丹師。月峰月長老的胞弟,月峰之所以有今日,也多虧了月沐白的存在。他除了修為高,會煉丹外,還會醫術,所以在整個孤月海的聲望,曾經無人可及。”

    能讓舞悅都開口稱讚的人,自然有他的本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