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黑影如幻影來的突然,葉淩月卻是冷不防。◆⊕⊙俠客中文網.a  lww.★⊙

    眼看黑影就要逃逸,一道更快的人影從旁掠出,隻聽得利風閃過。

    從唐離體內躥出來的黑影,隻覺得被一股淩冽的氣勢席卷,身法一滯,被死死地釘在了牆壁上。

    一隻手將那黑影按住,手的主人不緊不慢地轉過裏臉來,衝著葉淩月咧咧嘴。

    “洗婦兒,這種力氣活,還是我來替你做好了。”

    “小帝莘,你怎麽在來了?”

    葉淩月看清了來人後,舒了口氣。

    她出來時,小帝莘還在練功,她還特意叮囑過,讓小家夥先睡下,哪知道這小家夥越來越不聽話了。

    “天冷,一個人睡不著。”

    小帝莘麵不紅耳不赤,調侃道。

    葉淩月白了他一眼,再看看倒斃在地的唐離。

    九龍吟還插在他的心髒部位,隻是沒有一滴血。

    “洗婦兒,把他的屍體翻過來,你就會明白了。”

    葉淩月聽罷,心中一動,用腳尖一挑,將唐離的屍體翻了過來。

    這一看,卻是唬了一跳。

    唐離的臉不見了,隻留了長沒有五官的光臉,被月光一照,看上去白慘慘的,很是嚇人。

    “難怪我一早見他就覺得不對勁,原來這家夥是妖獸。它叫做鬼穀蛾,天生帶毒,喜歡產卵於人的身體,成年後啃噬人的魂魄,吸幹人的養分後,就脫離宿主,重新尋找下一個目標。它的另外一個本事就是每吸食了一個人的魂魄後,就會記憶那人的容貌,成年的鬼穀蛾甚至可以變換成各種不同的外貌。”小帝莘說著,他的手下一用力,手下的黑影就發出了慘厲的叫聲。

    小帝莘的手下,卻是一隻很怪異的生物,那玩意全身長滿了黑而粗的絨毛,像是蝙蝠,卻又是一隻飛蛾。

    讓人悚然的是,它背部有古怪的花紋,那花紋看上去和唐離的臉一模一樣。

    “小帝莘,你怎麽知道這些的?”

    葉淩月更詫異的是小帝莘怎麽會認得鬼穀蛾。

    這種妖獸,在大陸上從未聽說過。

    葉淩月也是聞所未聞,可小帝莘卻能夠將它的來曆輕而易舉地說出來。

    葉淩月甚至懷疑,它是當初巫重開啟妖醒之門,紫堂宿封印時的漏網之魚,也不知怎麽,就潛入了孤月海。

    “咦,對哦,我怎麽會知道。”小帝莘摸了摸腦勺,也是一臉的莫名其妙。“好像我天生就該知道,一張口說就出來了。洗婦兒,你先別問這些無關緊要的事,剛才這妖物說在你身上下了毒,你有沒有哪裏不舒服?”

    小帝莘緊張著,如果不是這家夥關係到洗婦兒的身體,他剛才就把它給捏爆了。

    “不錯,你們快放了我,否則你的女人就死定了。”

    見自己落入了小帝莘之手,那鬼穀蛾奮力掙紮著。

    可它很快就發現,一切都是徒勞。

    小帝莘年齡雖不大,可那隻手仿佛有著說不出的魔力,鬼穀蛾被他按住,全身的妖力運行不了,根本沒法子動彈。

    鬼穀蛾猶不死心,叫囂了起來。

    方才它逃跑時,已經釋放出了第三種毒,它料定了,葉淩月很快就要毒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