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悅還以為自己聽錯了。.XshuOTXt.

    葉淩月說,她能幫自己?

    可是舞悅受創的可是丹田。

    她體內含有如同寒氣一樣的煞氣,這些煞氣,侵蝕力極強。

    強到了舞悅平日吸收進體內的靈氣,一入丹田,就會被吞噬。

    如此一來,沒有靈氣,舞悅的修為自然無法增加。

    她如今之所以還是輪回三道,那些元力,實則就是無涯掌教的功勞。

    這些年來,無涯掌教為了她這個五弟子,大費周章,不得不每隔一個月就閉關恢複宮裏。

    無涯掌教甚至是多次去求獨孤天的那一位,最終也隻求得了一個治療之法。

    但是那個法子,對於舞悅而言,等於是沒有。

    獨孤天的那一位說過,舞悅若是想要治好丹田,唯一的法子就是進入古戰場,尋找到當年重創她的那種妖獸,將其擊殺,取其魂魄,煉製成妖魄丹。

    唯有那樣,舞悅丹田裏的煞氣,才能徹底被根治。

    可是以舞悅今時今日的修為,如果沒有外人幫助,要想獲得前十,進入古戰場,顯然是不大可能的。

    可明知如此,舞悅依舊不肯放棄,這也是她為什麽,會參加門派大比的真正原因。

    可如今,葉淩月卻說,她有法子。

    “淩月,多謝你的好意,我知道你也是為了安慰我,可是我的病,非妖魄丹不能治。”

    舞悅搖了搖頭。

    “五師姐,我的法子,並不能替你根治丹田。但是我可以用我的法子,保持你丹田裏的煞氣,一個月不發作。”

    葉淩月治療過鳳莘,鳳莘體內的煞寒之氣可比舞悅的厲害多了。

    她當時都能用鼎息控製鳳莘的病情,更不用說舞悅丹田裏的煞氣了。

    但是那也隻能是鎮壓,真正要根治,她恐怕就無能為力了,隻能如舞悅所說,煉製出相應的妖魄丹才能解。

    “此話當真?”

    舞悅蒼白的臉上,湧現出血色來,卻是因為喜悅。

    一個月,對他人而眼很短,可對於舞悅而言,卻是意義非凡。

    “自然是真的,不過你還是先參加完今日的同級賽,我晚上才能替你治療。這就意味著,接下來的同級賽,你非贏不可。”

    “五師姐,沒問題,你要相信我家洗婦兒。她可厲害了,至於同級賽,你盡管放心,我和四師兄絕不會讓任何人傷到你。”

    小帝莘在旁聽得清楚,連忙拍胸脯保證。

    就連在一旁生悶氣的秦小川得知這個消息後,也不禁為舞悅感到歡喜。

    說話間,外門的同級比試已經有了結果。

    從檀一真君小人得誌的臉色看,就看得出,檀一真君有幾位弟子都進晉級成功了。

    首日的最後一輪,也就是內門同級賽終於開始了。

    為了確保舞悅能夠順利晉級,小帝莘和秦小川商定好,一上擂台,就小心謹慎。

    三人還未上台,就聽到一陣叫好聲。

    原來是月峰的一幹女弟子,已經上場了。

    月峰的女弟子,個個身著同樣的衣飾,加之容貌秀美,一出場,就引來了滿堂的歡呼聲。

    緊接著出場的,卻是月峰的弟子,馬昭在內門人氣一向高,上場時,也贏得了滿堂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