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昭這幾日,可謂是春風得意,修煉有成,又定了和緋月的婚事。

    隻是雪萱的事,讓他很是頭疼。

    他打心眼裏,是不厭惡雪萱這種刁蠻的小姐脾氣的,隻是早前礙於師父的麵子,一直不敢得罪她。

    加之雪萱會時不時送一些靈器和丹藥,馬昭也樂得笑納。

    可自從馬昭遇到了緋月,他的心就變了。

    馬昭喜歡的女人,是像緋月那樣的,溫柔大方,善解人意,無論是人前人後,都是眾人矚目焦點的大美人,哪裏像是雪萱,胡攪蠻纏不說,還喜歡使性子。

    馬昭一來,看到了爛醉如泥的雪萱,更加不喜。

    他掩住了鼻子,嗬斥著幾名女弟子。

    “你們是怎麽看著小師妹的,她一個姑娘家,夜深了還在外頭,若是出了什麽事,如何像師父交代。”

    “馬師兄,這事不怪幾位師姐。雪萱師妹是為了你和月峰緋月的事而難過。小師妹對你一往情深,馬師兄,我若是你,一定舍不得小師妹。”

    小烏丫早就從葉淩月口中知道了馬昭等人的三角關係,她照著葉淩月所說的,假裝勸起了馬昭來。

    “放肆,我的事什麽時候輪到你來管。再說了,小師妹怎麽能和緋月比,她這般刁蠻任性,哪個男人受得了。都是你們一個個的平時把她慣壞了。我是絕不可能為了她,放棄緋月的。”馬昭見雪萱醉得不輕,隻道她已經昏睡過去了,一怒之下,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說了出來。

    馬昭沒留意到,就在他說這番話時,雪萱的睫毛顫了顫,原本慘白的臉又白了幾分。

    “還愣著幹什麽,把人抬回去。”馬昭沒好氣道,命了幾個男弟子,將雪萱硬攙了起來,強行送回了雪峰,整個過程,他連多看雪萱一眼都不願意。

    小烏丫看在眼底,心中暗暗罵道,這馬昭和那洪明月還真是天生一對,典型的渣男負心漢。

    雪萱被送回了房間後,小烏丫主動要求留下來照顧雪萱,那幾名女弟子才一走,原本“睡著”的雪萱就醒了過來。

    她哇啦一聲又大哭了起來,在房中又砸又哭,比早前哭得更厲害了。

    “馬昭,你狼心狗肺的。你以前不是這樣對我的。”

    原來,早前小烏丫調包了那名女弟子後,就暗中喂了雪萱吃了醒酒丹。

    馬昭說話時,雪萱已經清醒了,她這才認清楚了馬昭的真麵目。

    “小師妹,你別哭啊。這事其實也不全怪馬師兄一個人,都說一個巴掌拍不響,馬師兄以前對你,可是全心全意的,可事自從那緋月來了後,就不同了。”

    小烏丫假意勸說著,安撫著雪萱。

    雪萱本就是個腦子簡單的,被小烏丫一勸,漸漸止住了哭聲。

    “你說的不錯,都是緋月……可是,可是馬師兄說的也沒錯,我是比不得緋月。她不僅人長得漂亮,武學修為也高。就連爹爹都說了,她和馬師兄是天造地設的一雙,兩人在這一次的門派大比中,一定能夠一鳴驚人。都怪我沒用,讓馬師兄看上了別人。”

    雪萱一說到傷心處,又抽泣了起來。

    小烏丫翻了個白眼,天下就是有雪萱這樣的女人,才會出無數馬昭那樣的賤男人,可一想到老大的叮囑,小烏丫隻能是耐著性子,繼續勸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