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知道,小帝莘聽罷,卻有些不以為然。∴俠客中文網∵

    “洗婦兒,你的心腸還是太軟了。那女人已經對我下過手了,我早前一直瞞著你,是怕你擔心。但那女人實在是太壞了,你也許不記得了,可是我記得,在我靈智開化之前,她對我下過手。她身上有一股很臭的香氣。”

    葉淩月的神情大變。

    看來,根本就不用修書再問三生穀的人了,她已經斷定,緋月就是洪明月。

    這世上,除了洪明月之外,還有什麽人會對她恨之入骨到了不惜對一個無辜的小嬰孩下手的地步。

    “洪明月啊洪明月,看來你我之間,遲早還是得有個了斷。”

    小帝莘的一番話,觸到了葉淩月的底限。

    對於如今的葉淩月而言,小帝莘就是她唯一的禁區。

    洪明月對小帝莘動手,葉淩月絕不會放過她。

    小帝莘察覺到,洗婦兒身上的氣息開始變化,在他麵前一直笑盈盈的洗婦兒,有一瞬間,散發出了比寒冰還要徹骨的殺意來。

    麵對如此的洗婦兒,小帝莘也沒覺得害怕,反倒有種說不出的親近感,嗯,應該是一種“物以類聚”的感覺?

    “洗婦兒,你打算怎麽對付那個壞女人?”

    小帝莘好奇著,最熟悉自家的洗婦兒,看她的神情,一定有法子收拾那女人了。

    “這事,你先別管,專心管你的修煉就成了。那緋月靠著自己的手段,籠絡了那麽多人,門派大比上免不得要一場腥風血雨。”

    葉淩月已經知道了,要讓小帝莘徹底恢複如初,就必須前往九洲古戰場,這次的門派大比,至關重要,她和小帝莘都必須贏,這樣才能一起前去九洲古戰場。

    洪明月和當年已經不同了,經曆了洪府覆滅、被趕出三生穀的事後,洪明月早已是今非昔比。

    從她早前對洛宋的手段,就可見一斑。

    葉淩月如今洪明月的身份懸殊,若是直接揭發,免不得會惹來更大的麻煩。

    葉淩月想了想,一時也想不到什麽好主意,她決定再過陣子,等等其他機會。

    她於是就讓小帝莘先回去,她則是繞去了花峰,找花長老商量靈器的事去了。

    等到葉淩月從花峰回到了外門,已經是月明星稀,夜晚前後了。

    葉淩月正準備返回住處,這時忽聽到了前方有一陣吵鬧的聲音。

    隻見幾名女子正攙著一名少女,少女腳步踉蹌,渾身都散發出醺人的酒氣,一看就是喝醉了酒的。

    那酒醉的少女不是別人,正是雪萱。

    雪萱今日也不知為了何事心情不好,就到了黑市裏買了大量的酒,喝得醉醺醺的,一路上都在撒潑。

    這個時辰,路上還有些外門的弟子和雜役,大夥兒一看到雪萱,也是認出了她是雪長老的女兒,個個不敢得罪,躲得遠遠的。

    這可苦了陪她的幾名雪峰弟子,隻能是趁著她還沒徹底喝醉前,將她送回雪峰。

    “小師妹,你醉了,我們還是快些回去吧,若是讓長老看到了,少不得又要一頓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