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煞獄內,地煞君往們見了平安歸來的葉淩月時,都露出了震驚之色。

    大君主她竟然真的從天罡殿回來了?

    可看她的樣子,好像就是出門郊遊了一趟,那可是天罡殿啊!

    “聽著,這陣子你們需加強防禦,尤其是在天罡雷海附近,要布置重兵,我會讓混元老祖留下來,幫助你們。”

    葉淩月知道離開了天罡殿才鬆了口氣。

    這一次,還真是凶險的很,若非是有混元老祖,她隻怕沒那麽容易得到天罡竹。

    但葉淩月也知道,冒牌神使的事,早晚會被發現。

    天魁殿主知道真相後,一定會迅速展開調查。

    他應該不久之後,就會發現,自己是地煞獄這邊的人。

    以天魁殿主的性情,必定會不擇手段,展開報複,追回天罡竹。

    但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更重要的事,混元老祖的身份已經暴露了,葉淩月擔心的事,早前追殺自己的那黑手,很可能就是北境神尊,這次必定會卷土重來。

    北境神尊是吧,別以為你是神尊,我葉淩月就會怕了你,這一次,我絕不會再像上次那樣,坐以待斃。

    饒是你是神是人,想殺我,盡管來!

    葉淩月眼中精芒一閃而過。

    “此外,你們在地煞獄裏搜索一番,替我找一批方士,最好是六階以上的方士,如果能找到方尊級別的煞魂,那更好不過。記住,一定要盡快找到,我有重用。”

    葉淩月得了一百顆天罡竹。

    從北境神尊對天罡竹的重視程度看,這玩意,即便是在神界,也是戰略級儲備,她必須要好好利用。

    她決定,隻用一部分天罡主當做式神煉藥鼎的燃料,餘下的大部分,她要用來種植,再利用這些天罡竹煉器,這樣才能應對天罡殿的襲擊。

    門派大比在即,她沒有那麽多時間煉器,她需要一些幫手。

    可她如今人在孤月海,沒法子聯係她在大夏的老相識。

    但她如今是地煞獄的大君主,地煞獄裏的這些煞魂,大部分都是人界來的。

    其中不乏有一些方士甚至是方尊,隻要籠絡了這幫人,她的手上,很快就會擁有一批,不下於大夏方士塔,甚至是堪比北青丹宮那樣的方士隊伍。

    葉淩月的話,被迅速傳達了下去。

    在等待答複的那段時間裏,葉淩月進入了鴻蒙天。

    鼎靈吸收了金之靈後,鴻蒙天必然也會發生變化。

    葉淩月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五行齊全後,鴻蒙天會變成什麽模樣,而且她還要試試,鴻蒙天裏能否種植天罡竹。

    一踏入鴻蒙天,葉淩月環顧四周。

    彩虹溪依舊如玉帶般,潺潺流動,景色如畫,整個鴻蒙天裏安靜祥和,看上去一如往昔。

    葉淩月再用精神力測量了一下,發現鴻蒙天的大小也沒有多少的變化。

    葉淩月不禁有些失望,怎麽前幾次吸收了其他四靈,鴻蒙天都或多或少發生了變化,唯獨這一次,吸收了金之靈後,沒什麽變化呢?

    葉淩月有些沮喪,可想到了此行的收獲,她又釋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