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走出了正殿,身後,混元老祖還在和天魁殿主寒暄著。

    斷斷續續,有說話聲從背後傳來。

    按照計劃,葉淩月失手打破了茶盞,混元老祖就會趁機喝退葉淩月,她就應該去查找天罡竹的下落。

    可葉淩月卻亂了計劃,她的思緒紛亂的很,如一個被扯亂的線球,怎麽也理不清楚。

    她有些出神地望著自己的手背,上麵還留著茶水燙紅的一塊印子。

    她這是怎麽了?

    燙傷處不疼,心抽搐般地疼了起來。

    “北境神尊才是真正的年少有為,年紀輕輕,就成了神尊,老祖你能成為他的親信足以證明,老祖也是主神中的佼佼者啊。”

    恭維的話,徐徐傳來。

    聽天魁殿主的意思,混元老祖是北境神尊的手下,他(她)就是那個要讓她魂飛魄散的人。

    她與那北境神尊究竟有什麽深仇大恨,對方竟會用那麽惡毒的手段殘害她。

    葉淩月在心底咆哮著,可是卻沒人給她答案。

    手不知覺握緊,直至指甲刺入了手心中,葉淩月咬了咬唇,眼中湧動著連她自己都沒意識到的猩紅色。

    一股前所未有的恨意,如暴風雨般,充斥在她的胸膛內,仇恨,讓葉淩月的血液都要沸騰起來了。

    “我這是怎麽了?”

    意識到自己的情緒,前所未有的失控時,葉淩月吃了一驚。

    她鬆開了手,看到了自己的手心裏,留下的五個月牙形的指甲痕,她竟會因為寥寥幾句話,那麽仇恨一個人。

    甚至比洪放,那個害了她母女倆一輩子的男人,還要仇恨的多。

    葉淩月深吸了幾口氣,強迫著自己挪動腳步,她深知,再多逗留一會兒,聽到更多關於那個北境神尊的事,她的情緒就會失控。

    神界,太遙遠。

    即便是要報仇,也要等她羽翼豐滿之時,總有一日,她要親自殺上神界,問問那高高在上神尊,為何要至她於死地。

    用鼎息簡單治療了傷勢後,葉淩月就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在天魁殿裏走動了起來。

    天傀殿不大,比起葉淩月曾經去過的北青皇宮和大夏宮都要小一些,格局和一般的皇家園林相比,要簡單許多。

    但是這裏的一切建築,都是用最上等的材料修建而成,地磚是嶗山的白玉石,牆壁上鑲嵌的是等大的鮫珠,就連柱子,也是葉淩月不知道的珍貴礦石打磨而成,更不用說這裏栽種的靈花異草,全都是芳香撲鼻,一年四季常開了。

    整個天魁殿大概能在半個時辰逛完,葉淩月一路上,並沒有遇到什麽哨卡,隻是偶爾會遇到幾名巡邏的天罡戰士,見她是客人,那些天罡戰士也就沒有過多的盤問。

    這時,葉淩月拐過了一個彎道。

    眼前頓覺一亮,但見視野所及之處,出現了一片金光熠熠的竹林。

    那竹葉璀璨如晨星,但最讓葉淩月為之歎服的,卻是一節一節,長勢正好的竹子。

    在竹子的竹身上,還跳動著一團團小小的火簇,那就是蘊含著豐富火之靈力的天罡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