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涯掌教滿臉的詫然,看看滿臉維護的小帝莘再看看有些尷尬的葉淩月。

    他雖然早就知道,小六和外門的雜役定了親,可他一直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無涯掌教以為,那隻是小帝莘年幼不懂事一時的眷顧。

    等到他長大後,進入古戰場,有機會前往更廣闊的天地時,自然會遺忘了那雜役的。

    直到今日小帝莘為了此女甘心犯眾怒,更是不惜於輩分和修為都數倍於自己的雪長老為敵,無涯掌教菜意識到嚴重性。

    此時此刻,無涯掌教不得不正眼多看了葉淩月幾眼,想要看看,究竟是怎麽樣的女人,迷得小六神魂顛倒。

    無涯掌教看了眼小帝莘身後的葉淩月,又是一愣。

    隻見此女雖穿著破爛,可麵容極美,但那些都是其次。

    即便是萬夫所指的此刻,她依舊是坦坦蕩蕩,一雙清眸晶瑩剔透,沒有半分慌亂。

    這樣的女子,竟是個雜役

    同樣吃驚的還有木爽馬昭等人。

    這個小雜役是掌教弟子的媳婦

    孤月海和南無山、瑤池仙榭不同,孤月海內的弟子是可以成婚的,甚至宗門內還鼓勵有潛質的男女弟子一起雙修煉。

    但像是小帝莘這麽小年紀,就已經定親,而且身份差異這麽大的,還真是宗門曆史上第一個。

    見無涯掌教遲遲不語,雪長老的手臂又越來越麻,他再也按捺不住。

    “掌教,太子犯法都與同庶民同罪。難道掌教要袒護這兩個小賤人。更何況,她以下犯上,剛還暗算了本長老,今日,若是不給我們雪峰一個交代,雪某人就算是請動其他幾位長老,也絕不會善罷甘休。“

    說著雪長老就怒氣衝衝,命令著門下弟子去請風、花、月長老。

    雪長老也明白,無涯掌教對小帝莘疼愛的很,事情涉及到了小帝莘,他想要處置葉淩月,就必須請出其他幾位長老。

    沒過多久,其他三位長老也趕了過來,她們看到了雪長老的模樣,再看看母雞護小雞似乎的小帝莘,都是有些莫名其妙。

    “哦,竟然有這樣的事。什麽時候,外門的雜役氣焰竟比我們內門的弟子還要囂張了。掌教,這事涉及雪峰、月峰的弟子,您還需秉公辦理,否則隻怕會寒了我們兩峰底子的心。“月長老見了愛徒也在場,又聽了雪長老的片麵之詞,心底自然是偏袒自己的弟子。

    加之雪、月兩峰關係素來交好,月長老自然更加偏袒雪長老了。

    言下之意,卻是已經表明了立場。

    “月長老,眼下事情還沒調查清楚,又豈能擅自下定論。“風長老和葉淩月打過交道,又和釣魚叟關係好,自然是偏袒葉淩月和木爽的。

    四位長老,三位已經表明了態度,剩下來的也就隻有花長老了。

    花長老恰好又是負責戒律的戒律長老,是孤月海裏出了名的剛正不阿。

    無涯掌教見他一直沉默不語,忙求助似的,看向了花長老。

    “花長老,你怎麽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