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大院裏,就是海星島的冶煉堂。

    比起浣衣坊來,能進入冶煉堂的雜役,待遇更高,在海星島的地位相對高一些。

    但相應的,冶煉堂的雜役,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當上的,在這裏幹活是出了名的又苦又累。

    在釣魚叟帶著葉淩月、小帝莘進入冶煉堂時,冶煉堂裏,正忙得熱火朝天。

    身形猶如熊般魁梧的中年男子,正背著手,在四處走動著。

    幾十名雜役,正在裏麵煉器。

    那些雜役,個個虎背熊腰,但再仔細一看,裏麵還夾雜著個纖細的身影,這冶煉堂裏,竟然還有女雜役?

    “頭,大夥為了趕製這批老弟子上九洲古戰場的靈器,都沒日沒夜熬了好幾個晚上了。你不是說,有新人要來,怎麽到了今天,都不見人影。”

    一名雜役正揮汗如雨,他呼哧著抹了一把汗,埋怨地問著那名中年男子。

    “快了快了,總管大人說,今晚就帶人過來。”

    那名魁梧的中年男子,叫做熊力,是冶煉堂的管事,在孤月海的地位,和丹廬的那一位檀一真君近似。

    熊力嘴上那麽說,可心裏也是直犯嘀咕。

    海星島的這位總管大人,是個吊兒郎當的性子,說過的話,未必作準,說不準,他這會兒就跑到銀河瀑釣魚釣忘掉了呢。

    正說著,冶煉堂的大門就被打開了。

    “熊力啊,你看看,我給你帶誰過來了。”

    釣魚叟笑眯眯地走了進來。

    一看到釣魚叟,熊力眼睛一亮,急忙迎上前去。

    “總管,可是盼到你了。大夥等著你帶新人過來,都等得眼睛發紅了。你給我找的幫手呢?”

    熊力的目光,直接越過了釣魚叟身後的葉淩月和小帝莘,朝著黑乎乎的外頭,看了看。

    這人呢?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是這丫頭。”

    釣魚叟努努嘴,指了指葉淩月。

    熊力看清楚了葉淩月的模樣時,嘴角狠狠一搐,那特大號的笑容,迅速斂了起來。

    “葉淩月?”

    “淩月妹子?”

    不等熊力開口,不遠處有兩個意外的聲音,同時傳來。

    冶煉堂裏,有兩人同時停下了自己手頭的活,很是詫異地認出了葉淩月來。

    葉淩月循著聲音看過去,先是看到了黃俊,可第二眼看到的人,卻讓她也有些意外。

    黃俊被分到了冶煉堂她早就知道了,可為什麽她也在這裏?

    不遠處,一個杏眼桃腮的美貌少女,正瞪圓了眼,盯著葉淩月。

    此人正是早前,在四方城天下第一鍛時,和葉淩月鳳莘有過幾麵之緣的木家兄妹中的木爽。

    這事說來也是湊巧,木家兄妹倆一起參加天下第一鍛,木武因為洪明月、烈旭陽的陰謀,橫死在爆炸事故中。

    木爽和姑姑木英悲痛欲絕,帶著木武的屍體返回了木國後,木家家主考慮到木爽的煉器技術有待提高,就托了些關係,將木爽送入了孤月海。

    木爽的年齡和修為,成為孤月海的弟子顯然是不足的,但是靠著“南龍北木”木家的煉器名聲,木爽順利進入了孤月海的冶煉堂,當了一名女雜役。

    隻是木爽也沒想到,葉淩月也會出現在冶煉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