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叟腦海,念頭千轉百回,卻是在想,自己今日的決定,正確與否。請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

    這時,釣魚叟魚簍裏,跳出了一條五光十色的錦鯉。

    那魚啪嗒一聲,落到了地上,發出的動靜,讓釣魚叟如夢初醒。

    他皺了皺眉,魚竿一抖,將怨氣十足的檀一真君輕輕一扯,檀一真君那足有一百三十斤的身子,卻是輕輕巧巧,如同一條不聽話的魚兒似的,直接被丟到他那幾名弟子手。

    好在檀一真君不是武者,他是藥師,就算是手指去了其三,對於煉丹而言,總歸是影響不大。

    想到了這一層,釣魚叟已經有了決斷。

    “這件事,就此作罷。檀一,這次你也有不對之處,你無憑無據,打傷了浣衣坊那麽多人,向蕭管事陪個罪,你就帶著你那些弟子離開吧,記住以後不可擅自騷擾浣衣坊的人。”

    釣魚叟沉吟道,言下之意,卻是已經默許了葉淩月的做法。

    檀一真君氣得不輕,可有釣魚叟在這裏,他也不好發作,隻能是匆匆止住了血,極不情願地向蕭管事道了一聲錢後,警告性地瞪了眼葉淩月,怒氣匆匆地離開了。

    檀一真君的人都走光了之後。

    蕭管事看了眼釣魚叟,再走到了葉淩月前,她歎了一聲,取出了一袋低級靈石給了葉淩月。

    “看來你我緣分,也隻到今晚了。你若是被檀一真君帶走了,我是不放心的。但是總管看了你,必定會給你個比浣衣坊好許多的前程。這裏有些靈石,你帶著,他日若是有機會,不要忘記了你是從浣衣坊了出去的。”

    蕭管事也早就認定了,葉淩月不是簡單人。

    光是從葉淩月方才下毒,剁手指的狠勁,她不是池物,留在浣衣坊也隻會屈才了。

    葉淩月接過了靈石,摸了摸,沉甸甸的,裏麵的靈石至少不下百顆。

    對於蕭管事這樣的低級管事而言,這可不是個小數目。

    葉淩月當即心領神會,不說其他,就憑蕭管事剛才護著她,沒把她交給檀一真君,這份情,她葉淩月就記在心底了。

    葉淩月又和幾位交情不錯的雜役們辭別,走出了浣衣坊的時候,已經是月正當空。

    “總管大人,你要帶我去什麽地方?”

    葉淩月看了看天色,心裏想著小帝莘應該也回來了,不由有些焦急。

    哪知釣魚叟忽的腳下一頓,麵上的笑容斂去。

    “葉淩月,大夏人士,女,十五歲,方士和武者雙修。十三歲前,乃是一名癡傻兒。十三歲後,一夜清醒。在一年多的時間裏,成為大夏第一女侯。曾與北青鳳王定親,自天下第一鍛後,兩人雙雙失蹤。”

    釣魚叟一字一句,落到了葉淩月的耳裏,葉淩月的身子僵了僵。

    她是身份,被發現了。

    周圍的空氣,像是一下子凝固住了。

    “葉淩月,你倒是有些能耐,居然能瞞過了三次選拔,瞞天過海,潛入了孤月海,說,你究竟有何目的?”釣魚叟厲聲問道,早前和藹的神情已經當然全無。

    葉淩月的手抬了抬,可她的手在即將碰觸到九龍吟時,放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