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牛怒喝一聲,餘下的那一隻殘臂朝著葉淩月霹去。

    彌漫著妖力的手臂,就如一把利刃,眼看就要破開了葉淩月的腦袋。

    就是這時,葉淩月的手間,一道疾光射出。

    卦牛吃了一驚,他雖是和葉淩月才第一次照麵。

    但葉淩月的狡猾,卻已經讓他深受其害,他還以為是什麽厲害的暗器,殘臂往身前一擋。

    “嗖”的一聲。

    卻見一個蠅頭大小的小鼎,滴溜溜在半空中打著轉。

    卦牛一驚,心道,這是什麽新式的暗器?

    小鼎裏的鼎腹一個吞吐,鼎裏吐出了一黑一白的兩道鼎息,那兩道鼎息快如疾閃,就如一黑一白的兩條靈蛇,盤繞而上。

    將卦牛的身子困得死死的。

    卦牛被兩道鼎息纏住,怒咆聲陣陣,不絕於耳。

    “唧唧歪歪的,吵死了,看鼎爺我不把你煉了。”

    在葉淩月麵前,鼎靈都跟個小媳婦兒似的,說有多龜孫子就有多龜孫子。

    可那也僅限於在自家主人麵前,一遇到了卦牛這種妖五,鼎靈這會兒可是牛氣哄哄,小鼎內,爆射出一道灰色的光柱。

    在光柱的籠罩下,卦牛的掙紮幅度越來越小,最終化為了一團光球,被乾鼎吞入了腹中。

    在卦牛被吞下的那一刻,蝶魅以及其他多名地煞君主眼中的猩紅光芒一下子消失了,早前的受控製狀態也一下子解除了。

    蝶魅如夢初醒,看清了眼前正和自己廝殺的混元老祖,她才知道,自己方才竟是被卦牛給蠱惑了。

    “諸位,卦牛也被我所誅殺,從今往後,七十二層地煞獄歸我葉淩月所有。”

    就在地煞獄上下,渾渾噩噩,不知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時,隻聽得一聲厲喝,從天而降。

    眾煞兵君王聽罷,先是一陣死寂,再看看天空,哪裏還有卦牛的蹤影。

    天空之上,淩空屹立著名嬌小的女子,女子玉容黑發,她左手持著一把寶劍,右手托著一口黑魆魆的小鼎,聲威一時無二。

    “地煞大君主死了!”

    “死了,真的死了?”

    那些僥幸活下來的地煞兵,還有地煞君王在意識到卦牛真的被殺了後,麵色複雜。

    一方麵,卦牛生性殘暴,它的手下,每年都要死傷無數。卦牛死了,它們終於不用每日擔驚受怕了。

    可另一方麵,殺死卦牛的,竟隻是一個普通的人族。

    這區區的人族,真的能夠帶領它們,守護住地煞獄?

    就在地煞獄上下喜憂參半之時。

    葉淩月忽聽到了天空之上,發出了隆隆的響聲。

    那聲響,猶如千軍萬馬正朝著地煞獄湧來。

    灰暗的天空中,雲海翻滾,大量的煞氣正在凝聚,化成了一個巨大的煞氣雲漩渦,那漩渦在半空中,凝聚成一股撕天裂地的龍卷風。

    轟的一聲,那龍卷風陡然炸開,整個天空都失了顏色。

    在龍卷風形成的同時,天空異樣再生。

    呼嘯的北風,攜帶著大量的冰雹而來,雲海中,翻滾著猶如岩漿般的火之力,一座泰山般的山嶽,砸向了葉淩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