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需求是五花八門的,方士煉藥煉器需要材料,武者練功需要武學丹藥。

    女人需要胭脂水粉,漂亮的首飾,男人需要趁手的武器,體麵的衣物,這些需求,自古不變,即便是在孤月海裏,也是一樣。

    更何況是孤月海還是相對封閉的,所以自然而然,就應運而生了所謂的月市。

    孤月海的月市,每逢初一才對外開放,隻有外門弟子以上的級別,且持有交易令才可以進入月市。

    一般而言,雜役是不允許進入月市的。

    但是隻要進入了月市,人人平等,管你是位高權重的長老還是不受器重的外門弟子,進入了月市後,就必須遵守買賣平等的規則。

    在來到月市之前,葉淩月還真不覺得,孤月海是青洲大陸上最大的超級宗門,在她看來,最多也就算是最強的大宗門。

    可是這個觀念,在踏入月市的那一刻開始,就被顛覆了。

    孤月海內究竟有多少弟子,具體的數目,隻怕是連無涯掌教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畢竟無涯掌教真正統領的隻是碧月崖在內的內門。

    至於碧月崖之外,海星島在內的外門裏,外門弟子的數量,那可是相當驚人的。

    站在了月市的入口,葉淩月出示了交易令後,幾乎是不用走路,腳下已經是自動被人流推擠著,往前走。

    眼下的葉淩月,已經換了早前雜役的衣服,身上穿著件早年藍夫人為她準備的北青雲錦練功服。

    葉淩月服用了封骨丹已經過去了兩個月,這陣子,她已經慢慢服用解藥,身量也在漸漸恢複,容貌也在慢慢恢複,加上人靠衣裝,又換了發式。

    如今葉淩月看上去,肌膚吹彈可怕,兩眼顧盼生輝,少女氣息十足,一路走過去,身旁的那些男弟子們都不由多頭看了幾眼。

    那些男弟子心個個都在納悶著,也不知道這小美人是哪個長老門下,若是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結識一番。

    葉淩月在人群尋找了一番,倏的眼睛一亮,看到了不遠處的幾張熟悉麵孔。

    葉淩月避開了人群,走到了那幾人身旁,假裝不在意,輕輕一撞。

    “哪個瞎了眼的,不會走路是吧”

    罵人的正是早前和葉淩月在平安堂有過衝突的外門男弟子。

    他今日被人撞了幾次,心情不爽,轉身就要破口大罵,再仔細一看,撞自己的是個水靈靈的師妹。

    乖乖,好個美貌的小師妹。

    那男弟子差點沒把自己的舌頭給咬下來,脫口而出的髒話,立馬變了調,滿臉的殷勤。

    “這位師妹,都怪師兄我不好,瞎了眼了,你有沒有撞疼要不要師兄送你去藥師那裏看看”

    他身旁的幾個外門弟子見了,也推擠著,紛紛上前噓寒問暖,要知道,孤月海女弟子的數量本就比男弟子少,找到個美貌的,而且還沒有被其他師兄盯上的,那幾率,可真是鳳毛麟角啊。

    幾人你爭我搶的,渾然沒有注意到,葉淩月趁著他們爭奪的功夫,手順溜地在那男弟子的腰間探去,將早前偷到手的儲物袋又塞了回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