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柔看了眼左邊的那口池子。☆俠客中文網.a  lww.→

    這口池子,正是除了葉淩月之外的其他二十餘名雜役的池子。

    四四方方的池子裏,池水可憐兮兮的不過三分之一。

    果然不出所料,方柔挑了挑眉頭。

    二十多個新人,還灌不滿意池子的水,這些新人也真是有夠嬌生慣養的。

    她再懶洋洋看了眼右邊的那一口池子,那一口池子,自然是葉淩月負責的。

    哪知一眼看過去,方柔愣住了。

    整個水池裏……居然滿滿的都是水。

    那架勢,就好像大雨傾盆過後,滿溢出來的江水。

    裏麵的水,波光粼粼,極其諷刺地望著她們。

    居然把水給灌滿了,那個叫做葉淩月的新人,她是怎麽做到的?

    方柔自己也是從新人過來的,當年的那一批老雜役,也沒少給她苦頭吃。

    她記得,就算是她自己,一天也最多隻能灌滿三分之一的水池,葉淩月初來乍到,居然把一個池子都灌滿了?

    這也太玄幻了吧?

    方柔百思不得其解,這時候,蕭管事已經回來了。

    當日任務的結果,可想而知,葉淩月一個人完成了任務,還順帶暗地裏修煉了一天,餘下的二十多名雜役,因為沒有完成任務,被克扣了晚飯。

    入了夜後,那一幹雜役躺在了冰冷冷的大通鋪上,白日的疲勞,加上沒有吃飯的肚子,讓身體變得更加冰冷。

    尤其是想到,明天,等待他們的還是那一池子的水,他們一個個都睡不著覺,翻來覆去,怎麽也睡不著。

    就在這時,有個敲了敲門,走了進來。

    還有一股食物的香味,也飄了進來。

    眾人一咕嚕連忙坐了起來。

    “是你?葉淩月?”

    隻見葉淩月手上,提著一籃子香噴噴的白麵饅頭,眾人猛吞了一口口水。

    他們平日在家中,也是嬌生慣養的主,這種白麵饅頭,多看一眼都懶得,可虎落平陽被犬欺,他們如今是孤月海裏,最低賤的雜役,這會兒又幹了一天的活,已經餓得眼毛金星了。

    葉淩月把籃子遞了過去,其他雜役遲疑了下,接過了籃子,狼吞虎咽了起來。

    “葉淩月,這些饅頭你從哪裏搞來的?”

    “你幹啥那麽好心?”

    那些新雜役們邊吃,邊狐疑著望著葉淩月。

    “我自然有我的手段,可以弄到吃的。不過也就今晚而已,以後你們的三餐溫飽能不能保證,那就得全看你們自己了。”

    葉淩月攤攤手。

    雖然都是新人雜役,可葉淩月在這些新人們的眼中,顯然是不同的。

    不說其他,就憑她一個人能住一個小院落,又有個被掌門收為弟子的“天才弟弟”。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道理,這些世家子弟的小天才們都是懂得,加上她今天神乎奇跡般的,用一人之力,灌滿了滿滿一水池的水,連曆來從不誇讚人的蕭管事都破例誇了她幾句。

    葉淩月無形之中,就成了這些新人雜役中最出類拔萃的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