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帶著小帝莘,一路往西行。

    從葉流雲口中得知,孤月海每年的初春會在青洲大陸西海岸一個小村莊珍珠灘進行弟子選拔。

    在馬車上,葉淩月給燕澈等人,送去了密信,讓他們幫忙調查,孤月海的事。

    算起來,葉淩月和三宗也算是打過交道的。

    她甚至進入過瑤池仙榭。

    但三宗之中,瑤池仙榭算是入世最多的宗門,每月弟子都會集體采辦。

    而南無山的和尚尼姑,也會不時下山化緣,比起來,孤月海算是三宗中最神秘,也最遠離世人視野的超級大宗門。

    讓葉淩月失望的是,這一次燕澈收集到的消息,極其有限。

    好在葉淩月還有一大利器,就是混元老祖。

    混元老祖成名多年,他身在神界,也和人界接觸頻繁,手頭有一些關於孤月海的資料。

    孤月海曆史極其悠久,更有傳聞說,孤月海的建立時間,堪比青洲大陸存在的時間。

    孤月海仙人掌門,為紫鯤掌教,修為據說早在百年前。

    紫鯤就已經突破神通境,隻是和混元老祖不同,紫鯤掌教一直沒有離開青洲大陸。

    孤月海身為超級大宗門,實則是由三個部分組成的,分別是獨孤天、碧月崖、海星島。

    其中海星島相當於一般宗門的外門,孤月海的雜役、外門弟子都生活在那裏。

    碧月崖則屬於孤月海的內門,孤月海的內門弟子、核心弟子、長老、掌教都生活在那一帶。

    至於獨孤天,那裏是孤月海的禁地,鎮守那裏的是孤月海最本源的力量。

    這些已經是混元老祖知道的全部關於孤月海的信息了。

    “那紫堂宿在孤月海中,又是什麽身份?”

    葉淩月聽罷,追問了一句。

    紫堂宿能夠代表孤月海參加天下第一鍛,席間四方城主和另外兩宗的人都對他那麽客氣,想來他的身份一定是非同尋常,葉淩月很好奇,他在孤月海中,究竟是核心弟子還是長老級別?

    如果長老級別,他的年齡未免太輕了。

    葉淩月想弄清楚紫堂宿的身份,是因為,她擔心在孤月海的選拔上,遇上紫堂宿。

    畢竟兩人早前因為鳳莘和巫重的事,有過過節。

    而且,她總有種感覺,自己若是真的用了什麽手段,紫堂宿也許會看得出來。

    “這個,屬下就不知道了,屬下飛升之時,還沒聽說過孤月海有紫堂宿這號人物。不過看他擁有寂滅塔那樣的神器,想來應該是孤月海哪個老怪物煉器師的得意門生吧。”

    混元老祖自己也很納悶,紫堂宿到底是哪裏冒出來的。

    葉淩月沉吟了片刻,就讓混元老祖返回鴻蒙天裏去了。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葉淩月不再多想。

    她眼下要想的是怎樣偽造自己的年齡,好在孤月海的選拔上,通過考核。

    凡是十三歲以下的少年男女,都可以前往報名參加。

    如果年齡超過了十三歲,哪怕是天賦再好,也不能加入孤月海。

    孤月海如此的做法,也是有原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