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強忍著半天,才勉強讓自己眼眶裏打轉的淚水沒有流出來。

    “謝謝你,鼎靈。”

    鼎靈見了葉淩月的模樣,大致也猜測得出,這一抹元神,應該是對主人而言,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主人,你先別太高興。這元神很虛弱,看樣子,在不久前剛遭遇了重創,它的三魂六魄都沒了,而且還缺失了精血和妖力。就算是有妖花夕顏王的輔助,若是長久沒有找到恢複元神之法,或者是沒有合適的肉身,一旦夕顏王上的妖力潰散,它還是會消失的。”鼎靈憂心忡忡道。

    它用鼎息增強妖元,那隻是治根不治本的法子。

    “那有什麽法子,讓它的元神恢複”

    葉淩月急切地問道,她緊緊地盯著元神,生怕自己一眨眼,那元神就會如燈火般,被吹滅。

    “它的元神,顯然是遭遇了重創,恢複元神的法子看來隻能是重新修煉了。不過修煉元神的法子,隻有你們人族的大宗門裏才會有。不過我倒是有個法子,暫時能夠保全它現有的元神,就是替它煉一具肉身,不過”鼎靈猶豫再三,才開了口。

    它是還隻是個鼎靈,可葉淩月是方尊的修為,加上又找到了元神和妖花夕顏王,隻要再找齊一些靈材,它應該也是能勉勉強強,煉出一具肉身供這抹元神棲身的,隻不過嘛

    “不過什麽你需要什麽東西,才能煉製肉身,我會盡快收集。”

    葉淩月沒等鼎靈說完,迫不及待得問道。

    “除了元神以外,我還需要一塊至親之人的肉和一根骨頭,然後就是元神身前留下來的毛發或者是指甲,最後還需要一些鳳凰血。”鼎靈說的這些材料,葉淩月聽了,微微一皺眉。

    指甲和毛發倒還好說,隻要找到穆管家,找到鳳莘身前用過的梳子之類的幾顆。

    可至親之人的肉和骨,那就勢必要找到鳳瀾和青楓公主。

    至於鳳凰血

    “老大,我可以提供一些鳳凰血。”小烏丫二話不說,提議道。

    小烏丫和小吱喲不同,她早前因為巫重的幫忙,獲得了太古神凰血,才能夠彌補先天不足的劣勢。

    作為補償,她也可以獻出自己大一些鳳凰血。

    “既是如此,那我立刻就聯係鳳瀾和青楓公主。”葉淩月聽罷,也下了決心,當即就修書一封,聯係了葉凰玉。

    她記得,在她離開邊疆之前,葉凰玉曾說過,青楓公主和鳳瀾正在趕來的路上。

    煉製肉身的事情比葉淩月想象得要更加順利。

    她信還未送出去多久,青楓公主和鳳瀾就到了夏都,且找到了葉府。

    原來是早前,葉孤見葉淩月一人回府,覺得有些不對頭,主動聯係了葉凰玉。

    葉凰玉得知了女兒的下落,卻礙於軍職在身,不好直接返回大夏,恰好鳳瀾和青楓公主有心將鳳府的部分產業,遷入國運蒸蒸日上的大夏,加之青楓公主一直擔心葉淩月,就和鳳瀾一起到了夏都。

    葉淩月再見到青楓公主和鳳瀾時,青楓公主還滿臉的憔悴,鳳瀾看上去,也是滿臉的滄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