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靈和葉淩月的其他幾隻小獸不同,它不食人間煙火,鴻蒙天裏的出產的各種物種,它一概不吃,迄今為止,它吃的,隻有礦洞裏出產的那種礦石。

    葉淩月大概用神識打探過那個礦洞,規模不小,可終究還會有吃完的一天。

    葉淩月捉摸著,為了養活鼎靈,她估計還得在鴻蒙天裏或者是大陸上的其他地方再勘探下,看看能不能找到更多的類似礦石,不過前提必須是,她知道這種礦石的名字。

    “主人,這種石頭我認得。”就在葉淩月愁眉不展時,混元老祖開了口。

    混元老祖自打被葉淩月煉化成傀儡後,葉淩月最初還想查清楚,究竟是什麽人,在幕後追殺她。

    可任憑葉淩月用上了搜魂,也沒法子從混元老祖身上抽取任何有用的記憶。

    葉淩月事後想來,想必是混元老祖的幕後指使人,是神界之人,那人必定很是狡猾,在命令混元老祖追殺她的同時,還在混元老祖的身上動了手腳。

    混元老組被煉化成傀儡後,腦中的記憶也一並被抹除了。

    如此一來,葉淩月的線索也就斷了。

    不過對方動了心眼,葉淩月也不是善茬,她為了防止對方不死心,繼續下手,就將混元老祖留在了鴻蒙天裏。

    被鴻蒙天一隔絕,對方就算是想找到混元老祖也難了。

    有了一個主神級的幫手幫忙管理鴻蒙天,葉淩月也是樂得逍遙。

    隻是平素混元老祖一向不說話,這次突然開口,讓葉淩月很有些意外。

    “屬下沒有看錯的話,這應該是低級靈石。靈石在人界並不多見,主要用來修煉精神力,布陣。但在神界,靈石很多,在神界和一些人族位麵以外的區域,靈石還可以用來充當貨幣。”

    混元老祖解釋道。

    能修煉精神力還能充當貨幣

    葉淩月聽罷,眼前頓時一亮。

    青洲大陸上,用來提升元力的法子有不少,可以吸收天地靈力,也可以服用類似於聚元液那樣的靈藥,可能夠提升精神力的靈藥,一直很匱乏。

    大部分的煉丹師和煉器師,要想恢複精神力,隻能是通過打坐調息,即便是如此,精神力的恢複也比元力的恢複,至少慢上一半。

    葉淩月剛進階為方尊,她的精神力比起其他一些進階多時的老牌方尊,乃至三宗裏的方士們,都要差許多,這一點,葉淩月在對上紫堂宿時,就已經發現了。

    可若是有了這些靈石,她在修煉精神力時,無疑可以事半功倍。

    “等等,你說這玩意兒還可以當貨幣鼎靈,你在過去的那些日子裏,究竟吃了多少這種靈石”

    葉淩月很快意識到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生兒容易養兒難,鼎靈看著萌萌呆呆的,居然是個直接吃錢的住,這廝該不會是個賠錢貨吧

    鼎靈的回答,差點沒讓葉淩月昏死過去。

    鼎靈在過去的十幾天裏,至少吃了超過上千斤的靈石,如今靈礦洞裏的低級靈石,大概隻剩下了三分之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