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時,一片雪光閃耀。

    嶽梅隻見前方,葉淩月已經殺到。

    讓嶽梅震驚的是,葉淩月也使成了瀚月劍。

    “大膽,你竟敢偷學瀚月劍!”嶽梅一見,火冒三丈,心中已然明白,葉淩月必定是拿了瀚月劍的武學石刻後,偷偷學會的。

    葉淩月卻是冷冷一笑。

    素手一揮,手中的寶劍上,元力湧動不止,半空中,瀚月劍影方向陡然一轉,朝著嶽梅襲去。

    同樣也是瀚月劍,隻是比起嶽梅的瀚月劍,葉淩月的劍法更加熟練,氣勢也更加霸道。

    嶽梅的漫天劍影一下子被葉淩月絞碎了

    幾乎是同時,葉淩月玉手一動,雌劍九龍吟輕嘯一聲,化為了一道雪影,刺向了嶽梅。

    卻是瀚月劍第二式,無數的劍影凝聚在一起,形成了一把大劍,在嶽梅頭頂淩空劈下。

    那劍招,和當年葉淩月在雲夢沼遇到巫重時,他使用的那一招帝禦九天有幾分相似。

    “那是什麽劍?它不是瀚月劍的第二式?”嶽梅對於瀚月劍劍法很是熟練,本想擋住葉淩月的第二劍。

    哪知道葉淩月瀚月劍的第二劍竟和嶽梅所想的不一樣。

    “劍是死的,此劍名為帝禦流光。”

    葉淩月目光冷情。

    那一劍落下,巨劍碎開,化為了一片流光劍瀑。

    劍氣如瀑布般,傾瀉而下,將敢來支援的陳沐以及嶽梅一起衝了出去,兩人從半空中跌落。

    在從半空中落下的那一刹,嶽梅的眼中滿是驚愕和不信。

    她萬萬沒想到,葉淩月不過是短短幾日,就學會了瀚月劍,非但使用的比她更加純熟,而且還利用瀚月劍創造了除了新的劍招。

    葉淩月持著劍,目光婉轉。

    她領悟出了新的劍招,隻是,那個啟發她的人,如今又在哪裏?

    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悵然感。

    嶽梅和陳沐一退,剩下的隻有南九和尚了。

    “南九大師,我不想和你動手。”

    葉淩月逼退了嶽梅後,南九和尚攔下了她。

    “葉小友,你又何必一意孤行,你明知道,你的那位好友並非人族,你若是執意如此,會成為三宗的公敵,整個青洲大陸,再無你的立足之地。”南九和尚雙手合十,搖頭歎息著。

    “大師,他是人還是妖對於我而言,並不重要,我隻知道,他是我的未婚夫,”葉淩月目光堅定,她說話時,手中的那把雌劍九龍吟嘩然聲響。

    劍影一晃,脫手而出,朝著南九和尚襲去。

    南九和尚也知那九龍吟的厲害,手中結印,一個“卍”字佛印橫擋在前。

    可就在這時,葉淩月陡然收劍,南九和尚身後,混元老祖陡然出現,挾起了巫重的身體,如大鵬般,幾個起落,逃之夭夭。

    “大師,抱歉了。”葉淩月踩著雌劍九龍吟,一掠而出。

    南九和尚這才知道,葉淩月卻是調虎離山,假意對戰,實則是讓混元老祖暗中出手。

    南九和尚自知上當,後悔不已,忙追趕而上。

    混元老祖遵照葉淩月的命令,救走了巫重的肉身,幾個回落,已經到了混元宗的山門外。

    可是這時前方,卻忽然出現了幾人,正是四方城主和東西南北四方使以及一定要跟著過來的龍包包、龍槐、小吱喲、小烏丫、燕澈等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