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雹子下來,隻怕真的要將混元宗夷為平地了。

    情急之下,混元老祖疾喝了一聲。

    空中的冰雹徑直住了,巫重目光如炬,眼底陰沉。

    “小子,怕了吧,我告訴你吧,那光符不是一般的禁製,你壓根解不了,能解開禁製的法子,隻有我和神妃兩個人。”混元老祖看得出,隻要葉淩月在手,巫重不敢輕舉妄動。

    巫重果然遲疑了,他心中也是有所顧忌的,若是禁製能輕易打破,葉淩月早已經出來了。

    隻是混元老祖,是不可能放了葉淩月的。

    混元老祖見巫重分神思索著,嘴角忽的扯開了一抹陰險的笑來。

    “小子,你上當了。你和那女人,都得死。”

    就在這時混元老祖,仰天大笑。

    隻見他口中,忽的吐出了一顆黑白兩色的元丹。

    那元丹的樣子,和葉淩月的很相似,隻是相較於葉淩月的元丹,混元老祖的元丹色澤更加通透,大小也足足比葉淩月的大了三四倍。

    那正是混元老祖的混元丹,元丹裏,噴出了一道火焰啦。

    那火焰,顏色很是古怪,外焰白,內焰黑,與一般的火遇到草木才燃燒不同,這火隻是一沾到空氣,就如火遇到了油似的,一點就燃,而且越燒越烈。

    刹那間,整個蒼穹就變成了黑白火焰的火海。

    這種火,叫做焚天離火,也是一種異火。

    這種異火至陰至陽,無論是對於時間的奸邪還是陽剛之物,都能焚燒得一幹二淨。

    凡人或者是妖沾上一點,都會受重創。

    混元老祖能突破神通境,成為混元宗成神第一人,自然也是有幾分神通的。

    他能成神,很大一部分是仰仗了他特殊的修煉功法培元功,以及他那特殊的混沌遠元丹。

    混元老祖此人,年輕時,曾遭遇敵襲,身受重傷,險些丹田被廢,也是那時候,混元老祖發現自己的丹田發生了異變,竟和常人不同,常人隻能吸收天地靈氣,可他卻能夠同時吸收天地間的罡氣和煞氣。

    他在此啟發下,獨創出了混沌培元功,在培元功下,他修煉的速度比常人快一倍,甚至在突破神通境後,還修煉出了焚天離火。

    發現巫重可能是妖後,混元老祖就想用焚天離火燒死他。

    看著離火以燎燒整個天空之勢,熊熊不滅,轉瞬就將巫重吞噬,混元老祖更加有肆無恐了。

    可就在他以為,巫重已經被燒死時。

    焚天離火之中,忽多了一片黑魆魆的烏雲。

    那烏雲不停地往外吞吐著純淨的黑色煞氣,煞氣所到之處,焚天離火難以靠近。

    烏雲了,發出了裂天般的一聲巨響,一道金色的閃電劃破長空。

    金色的巨爪,從烏雲中探了出來。

    那金色的巨爪,很是猙獰,上麵布滿了金色的鱗片,它似攜帶了無限的神力。

    斬神妖爪,巫重融合了太古神龍後,領悟的帝王巔峰級武學。

    那一爪落下,長驅直入,就如探囊取物般,將混元老祖的那一顆作祟的混沌元丹抓在了爪內。

    混沌老祖見勢不好,忙要收回元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