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使走後,葉淩月有些心煩意亂。

    換了是以前,她大可以找鳳莘商量這件事的,可是一想到昨夜自己的懷疑,以及安七娘的死狀,葉淩月就猶豫了。

    腦海中,鳳莘那張溫煦如暖陽的臉,刹那化為了巫重的那張金麵,兩人的臉重疊在一起。

    葉淩月的心中,不由一緊。

    擊殺安七娘的事,已經驚動了四方城的高層,這時候,不適宜再有任何風吹草動。

    葉淩月歎了一聲,不願意再多想這件事,索性就進了鴻蒙天。

    這陣子,發生了太多的事,她一時沒有時間去理會三足鳥人族落的事,也不知道這些日子,三足鳥人們過得怎麽樣了。

    葉淩月一進入鴻蒙天,耳邊就一陣嘰嘰喳喳的聲音。

    如絨毯般的草地上,坐著數百名三足鳥人,這些三足鳥人有老有少,年齡最小的,大概相當於人族的兩三歲,最大的已經是七八旬。

    他們正圍著一朵怪模怪樣的太陽花,如同牙牙學語的嬰孩,學著“人”“女王”之類的字眼。

    太陽花不用說,就是小囚天了。

    葉淩月“被迫”接管了這些三足鳥人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讓這些三足鳥人學會人的語言。

    在葉淩月看來,三足鳥人隻有學會了人的語言甚至是文字,才有可能學習人族的文明,成為一隻強大的妖族部落。

    但葉淩月本人是不可能長時間的教導這些鳥人們人的語言和文字的,自己的小獸中,小吱喲和小烏丫本身就是沒長成的神獸,自然不好教三足鳥人。

    反倒是擁有部分囚天娘娘記憶的小囚天,是最佳的導師。

    囚天娘娘在青洲大陸上上生活了上千年,對人和妖的語言都有所涉獵。

    所以葉淩月就索性讓小囚天每日開傳授課程,傳授這些三足鳥人基本的語言和文字。

    這才有了今日葉淩月目睹的這一幕。

    一看到葉淩月來了,那些三足鳥人們都歡呼了起來,圍著葉淩月喊著“女王”。

    雖然它們的語調很是古怪,但每一名三足鳥人的眼神裏,都閃動著尊敬和崇拜。

    不知不覺,這些鳥人們在鴻蒙天裏已經帶了一些時日。

    它們從最初到一個陌生環境,心存忐忑,到內心的那些不安完全消失,不過是數日。

    這裏沒有它們的天敵,這裏有最甘甜的水和食物,對於三足鳥人們而言,這個叫做鴻蒙天的地方,簡直就是天堂。

    在這些三足鳥人看來,它們也開始接受,這個外貌和它們完全不同的新女王。

    對於自己的女王,這些三足鳥人是抱著無比的敬仰的。

    它們紛紛都拿出了自己最珍貴的東西,從一根漂亮的羽毛,到一些手工製作的粗糙武器首飾都往葉淩月的手中塞,算作是給女王的見麵禮。

    葉淩月望著一張張誠摯的臉,心中的那些不愉快,也淡去了不少。

    她忽然發現,與青洲大陸那些爾虞我詐的人相比,這些被稱為妖或者是妖獸的三足鳥人,反倒是坦率可愛的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