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魅在城中隨意找了家客棧,安頓了瑤池仙榭的弟子,又讓人通知了嶽梅。ШШШ.xinЫqi.

    一切都辦穩妥了後,蝶魅就悄然離開了四方城。

    蝶魅一出四方城,隻見她足下輕輕一點,人就如一葉浮萍,在裂穀沙河上蹬踏而過。

    約莫是行了三四裏路後,蝶魅就見前方,飄飄蕩蕩來了一條四方舟。

    舟上坐著名帶著鬥笠的人。

    那人鬥笠遮臉,看不清容貌,身旁飛舞著幾隻亡靈蝶。

    蝶魅見了來人,麵上一喜,翩然落下。

    “主……”蝶魅剛要行禮。

    “櫻長老,不用客氣。你我碰麵,不方便太久,你怎麽到了四方城?”

    那聲音圓潤清脆,卻是個女子,鬥笠之下,一雙黑眸如晨星閃動,不正就是葉淩月嘛。

    葉淩月再看蝶魅,看樣子,她的魂魄和櫻長老融合的很好。

    櫻長老的原身已經年逾四旬,徐娘半老,但自從蝶魅融合了她的肉身後,櫻長老的這具肉身,看上去反倒年輕了許多。

    眉宇之間,也透露出了一股蝶魅才有的妖嬈嬌媚之相,連葉淩月這樣的女子見了,都不由要多看幾眼。

    “我是陪瑤池仙榭榭主的親傳弟子來這裏的。”蝶魅把這些日子,自己混跡在瑤池仙榭裏,打聽到的消息,以及嶽梅和四方城主的對話,言簡意賅地轉述了一遍。

    她生怕葉淩月不知道妖醒之門的來曆,還稍微解釋了一遍。

    妖醒之門?!

    葉淩月還是頭一回得知妖醒之門的存在,吃驚程度,可想而知。

    “我在地煞獄時,曾經聽地煞大君主說起過妖醒之門。似乎,地煞大君主當年,也是通過妖醒之門,來到青洲大陸的。隻是被天地陣的主人,封入了天地陣中。不過,地煞大君主應該也隻是妖醒之門後,一個普通貨色,可想而知,妖醒之門是多麽的可怕。”蝶魅回憶著。

    這樣的妖醒之門,那個嶽梅居然不知死活,執意要打開,光是想想,蝶魅就忍不住想替她點蠟燒香了。

    “照你所說,妖醒之門若是開啟,會引來很多凶獸,甚至是妖神獸?”

    “不錯,但這些凶獸乃至妖神獸的實力,遠勝於裂穀沙河一帶。”

    葉淩月聽罷,心中陡生了個大膽的念頭。

    她眼下,最棘手的不正是找不到凶獸,提高龍包包的獵殺積分嘛。

    若是能趁著今晚,妖醒之門打開之際,渾水摸魚,也許還可以撈一些獵殺積分。

    反正這次的比試,要求的隻是獵殺凶獸而已,至於是沙河的凶獸還是妖醒之門後頭的,那就沒規定了。

    隻是她可能要動些腦子,才能避開那個瑤池仙榭親傳弟子和四方城主的耳目。

    “主人,你不會是想趁機……”蝶魅也算是跟隨了葉淩月一陣子了,見她鬥笠之下,眸光熠熠生輝,就已知大事不好。

    自家這個主人,可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這點,光看她橫掃地煞獄第一到四十八層就已經可見端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