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那幾隻蝴蝶時,葉淩月的臉色不由一滯。

    龍包包也留意到了那幾隻黑色的蝴蝶。

    “又是那些害人的蝙蝠。”龍包包這會可不會上當,他拿出了自己的彈弓,正準備用流星擊打落那幾隻蝴蝶。

    “小籠包,不要動手,是自己人。這幾隻是真的蝴蝶,是蝶魅……現在該說是櫻長老的亡靈蝶。”葉淩月沒想到,會在裂穀沙河裏看到蝶魅的亡靈蝶。

    亡靈蝶出現在這裏,意味著蝶魅也到了四方城,可是她如今不應該在瑤池仙榭的嘛?

    那幾隻亡靈蝶很顯然是來找葉淩月的,它們落到了葉淩月的肩上,親熱地扇動著蝶翅。

    就在亡靈蝶尋找到了葉淩月時,在四方城的城門外,四方城主以及三生穀主、洪明月、洛宋在內的幾人,正在迎接幾名貴客。

    與那些倒黴的選手們不同,這些四方城主請來的貴客,走的可不是裂穀沙河的水路,賓客都會通過陣法,直接進入四方城的。

    這幾名貴客,正是來自瑤池仙榭的嶽梅以及櫻長老和瑤池仙榭的兩名弟子。

    “城主,在下嶽梅,代表瑤池仙榭前來參加這一次的天下一鍛,這是宗門的長老櫻長老,那兩位是我的師妹。”

    這一次的天下第一鍛事關四方城主選弟子,三宗九派都來了不少人,譬如三生穀、混元宗以及一些其他門派的人,也都有人前來。

    但身份最尊貴的,無疑還要屬三宗的人。

    三宗之人,可不僅僅是賓客,他們同時也是這次天下第一鍛的裁判。

    其中孤月海的紫堂宿來的最早,南無山的代表還未見蹤影,瑤池仙榭這一次,原本是派了櫻長老前來的,但因為嶽梅臨時請纓,瑤池榭主又最是寵愛自己的這位弟子,就索性臨時改旗易幟,讓嶽梅頂了櫻長老的位置。

    嶽梅的心思,說白了,一部分是因為陳沐。

    她對陳沐一見傾心,早前在雲海時,也知陳沐的師弟回來參加天下第一鍛,陳沐會陪同參加。

    她有心討好陳沐,自然不願意錯失和情郎邂逅的機會。

    這要是換了以前的櫻水姬,必定要惱怒一番,可這會兒櫻長老的身子裏裝著的可是蝶魅。

    蝶魅在地煞獄那種龍蛇混雜的地方,都能從善如流,對付一個小小的嶽梅,自然是手到擒來。

    蝶魅早前也知道,葉淩月要來參加天下的一鍛,就說服了嶽梅,帶她一起前來。

    “幾位仙榭來的客人,歡迎之至。對了,這幾位是三生穀……”四方城主剛要介紹。

    哪知道嶽梅很是高傲地抬起了頭來,看也不看三生穀的人一眼,徑直說道。

    “城主,其實晚輩這次前來,還有一件要事要和城主商議。不知城主是否可以屏退左右無關緊要的人。”嶽梅的言外之意,已經很明白了,她壓根看不上什麽三生穀的人,也不屑於認識這些三生穀的人。

    甚至連三生穀穀主洛三生都不被嶽梅看在眼裏。

    三宗中人,曆來高傲,嶽梅對混元宗另眼相看的原因,一部分還是因為陳沐,否則以她高傲的性子,被稱為九派第一的混元宗,她也是不看在眼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