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時間已經過去了四天三夜。

    當裂穀沙河一帶,清晨的陽光再度灑落在沙河上時,一切看上去和往日沒什麽兩樣。

    幾乎麽有人知道,就在過去的一個日夜裏,在裂穀沙河一帶的凶獸中,占著相當地位的美人蛇族落和三足鳥人族落都消失了。

    前者是直接滅絕了,而後者則是憑空消失了。

    當人,這個幾乎沒人,並不包括處於四方城中的四方城主。

    前一日,因為沙漠花園忽然毀於一旦,四方城主的心情很不好,大大的不好。

    可讓他心情更加不好的事,他派出去,想要打聽那對年輕男女的身份的結果,也很不理想。

    這次來參加天下第一鍛的人終選賽的人,較往年多出很多。

    由於四方城主要提前篩選男女弟子的消息走漏的緣故,大陸上,不少年輕的少年男女都加入了這一次的角逐。

    所以外形出眾、年齡相仿的年輕男女選手,隨便一調查,至少也有幾十組,至於過去一天一夜裏,獵殺凶獸數量沒有變化的,至少占了半數以上。

    這樣一來,除非這些人最終都進入了前五十名,進入了最後一輪的終選賽,否則,四方城主是沒法子確認他們的身份的,更不用說,確認夕顏王花,究竟在哪一個人的身上。

    這讓四方城主很是鬱悶。

    可更鬱悶的還在後頭。

    就在沙漠花園被毀的第二天,他一早醒來,習慣性地瞅了眼掛在自己寢室裏牆壁上的凶獸圖,他忽然發現,原本隻被稱為百凶圖的凶獸圖上,一下子少了三種凶獸。

    這消失的三種凶獸,分別是閃電貂,三足鳥人和美人蛇。

    說起來也是湊巧,三種凶獸,分別生活在沙河下遊、中遊和上遊,都算是那一帶占據了絕對優勢的凶獸。

    這份凶獸圖可不是一般的圖,是四方城主為了某個原因,和三宗協商後,特意保留下來的。

    這些年來,為了那個原因,四方城主還刻意保留了所有的凶獸,不讓其中的任何一種過早的滅絕。

    可就在一夜之間,卻少了三種。

    凶獸是不可能無緣無故滅絕的,也不可能離開裂穀沙河。

    那隻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它們被擊殺了。

    “哪個不長眼的,居然把幾千隻三足鳥人和美人蛇都給殺了!別讓老子發現是誰幹的,否則老子一定和他沒完!”一大早,四方城主府內,城主就一聲雷霆般的怒吼。

    刹時間,整個城主府都好像是經曆了一場八級地震,抖了幾抖,幾乎將四方城主府內的貴客們都驚醒了。

    發火的四方城主可是很可怕的,那些下人們,可不敢在這種時候衝進去。

    守在門外的秦總管心中暗想。

    “這還不是您老人家,突發奇想,設置了這麽個十天十夜的四方榜,為了能擠上前五十,成為你的關門弟子,那些人可都是拚了命地獵殺凶獸啊。”

    室內的四方城主也是冤啊,他哪裏能猜得到,這些來參賽的選手會那麽厲害,直接趕盡殺絕,殺雞取卵似的獵殺。

    四方城主在居室裏,走來走去,越想越是納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