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裂穀沙河,沙流如河水般,潺潺而動,仿佛有無數的爬蟲在攀爬。

    月牙形的河穀區域,自從閃電貂被屠戮一空後,一直都寂寥著,知道今晚,有兩千多頭三足鳥人陸續從高空落下。

    這是整個三足鳥人族落的所有族員了。

    鳥人族員們年齡有大有小。

    其中大部分的人,都是早前葉淩月見過的,還有一些老弱病殘,則是剛轉移到這裏。

    正如葉淩月早前預料的那樣,三足鳥人女王死後,山壁宮殿很快也就塌毀了。

    無家可歸的三足鳥人們,不得不遷移。

    其中還有一些人,對一個人類成為了它們的新女王,還持著懷疑態度。

    凶獸對於人類,先天就有敵意,更何況,它們還聽說,這位新女王,是來參加四方城的一場比試的。

    誰知道,她會不會和其他壞心的人一樣,想要欺騙它們,然後將它們屠殺,獲得更好的成績。

    可在三足鳥人女王曾經的侍衛長巴突的再三強調,它們的前女王絕對不會看錯人的保證下,鳥人們還是半信半疑的來了,雖然巴突也很懷疑,葉淩月到底能帶它們去哪裏?

    裂穀沙河一帶的凶獸,是沒法子自由進出的。

    這是四方城主建立四方城時,就定下個規矩。

    若是有凶獸想妄自離開,就會被四方城屠殺,千百年來,一直如此。

    所以從未有凶獸,哪怕是王級別的凶獸,膽敢離開裂穀沙河。

    等到夜半更深時,葉淩月如約來了,與葉淩月一起來的,還有小吱喲。

    “報告女王,您的命令已經完成。三足鳥人族落的所有族員都已經在這裏了。一共是一千八百九十三員,其中壯年雌雄鳥人八百九十三人,老年和雛鳥約千員。”

    侍衛長巴突明確地匯報了鳥人族落的數量。

    “很好,你將這些鳥人,分為五十一組,老弱病殘優先,我分批將它們帶走。”葉淩月看著浩浩蕩蕩的鳥人族員,點了點頭。

    這些鳥人,身強力壯,能在地麵和天空兩棲生存,如果沒有天敵,繁衍起來,再輔之以訓練,隻需要一些時間,就可以成長為一隻不容小覷的大族落了。

    當第一批五十名鳥人憑空消失在眼前時,巴突還嚇了一跳。

    葉淩月足足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在清晨來臨,整個河穀彌漫在一片白霧中時,整個河穀再度恢複了空寂。

    幾乎是像憑空蒸發一樣,三足鳥人族落徹底消失在了裂穀沙河一帶。

    葉淩月帶著那些鳥人們,來到了一個嶄新的天地時,那些鳥人們的懷疑,一下子煙消雲散了。

    葉淩月轉移鳥人的場所,不是其他地方,正是鴻蒙天。

    葉淩月是個現實主義者,她知道抱怨沒有任何作用,三足鳥人女王的托孤,她隻能接受。

    她很快接受了自己已經成為新鳥人女王這個現實,既然成了這群鳥人的頭,她就必須照顧好這群鳥人。

    讓它們遠離傷痛和歧視,很可惜的是,如今的青洲大陸是沒法子開辟出那樣的一塊樂土的。

    她有自己的家人和領地,也不可能時時刻刻守護著三足鳥人們,所以她想出的權宜之計,就是讓這些鳥人的生活在相對封閉的鴻蒙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