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花園冬園裏,在那幾棵鬆樹移動後,前方出現的了條小徑。

    那條小徑隻能容納一人通過,小徑的兩邊栽種的是一排排的梅花樹,上麵開滿了粉白色的梅花。

    一路繁花錦簇,美不勝收。

    葉淩月卻不以為,這小徑隻是普通的花徑。

    “這小徑看上去有些古怪,我先試試,“鳳莘正欲阻止,但見葉淩月興致勃勃的模樣,就含笑立在了一旁。

    隻見葉淩月纖影往前移去,才剛踏上小徑,隻覺得有一陣陰風吹來,梅樹上,粉白色的花瓣的顏色陡然發生了變化,猶如滴血似的,血紅一片。

    粉色的花海,刹那變得詭異妖嬈了起來。

    壯實的樹身一個搖晃,頓時無數的花瓣翩然落下。

    旖旎的花雨,在落下時,化成了鋒利的刀刃,襲向了葉淩月。

    葉淩月早就有所準備,腳下不動,精神力如流水般湧了出來。

    眨眼盾瞬間在她周身形成了一個保護屏障。

    可哪知那些花瓣幻化而成的刀刃一撞上來,整個屏障,支離破碎開。

    怎麽會?

    她的眨眼盾竟然一下子的破解了,往常,她的眨眼盾至少也能阻擋一陣子。

    不愧是四方城主布置的陣法。

    葉淩月心中一緊,數根魂鏈如靈蛇般盤旋而起,隻聽得叮叮咚咚一聲脆響。

    那些花瓣刀片被橫掃而出,葉淩月借勢,腳下一蹴,人已經退回了鳳莘身旁。

    葉淩月一退出了小徑,那些梅樹就恢複如初,仿佛早前的一切,隻是葉淩月憑空想象的般。

    一退回來葉淩月不由吐了吐舌頭。

    鳳莘卻是替她拭了下汗水,搖頭笑道。

    “踢到鐵板了吧。“

    他的小女人就是好奇心殺死貓的典型,也是自找罪受。

    “不玩了,交給你解決。“葉淩月撇撇嘴,她也懶得做吃力不討好的事。

    這個陣法,她也不是完全不能破,但必定會付出很慘重的代價,她倒是要看看鳳莘要怎麽破解這個怪異的陣法。

    “這種陣法,是木係陣法的一種,利用是草木的力量,破解起來,也必須破開草木之力。“鳳莘說罷,不急不忙取出了五把桃木製的小木劍。

    但看那小木劍通體呈烏黑色。

    每把木劍都隻有指頭長短,偷著一股深寒的殺機。

    “這種劍叫做桃木烏血劍,是用了五百年樹齡的桃木和黑狗血煉製而成。看似桃木,卻堅硬無比,對破陣很有效果。“

    鳳莘說罷,將桃木烏血劍夾在了指間,隨手一擲,那幾把小木劍脫手而出,就如長了眼似的,刺入了小徑上東西南北中五個方位。

    說來也是古怪,桃木烏血劍刺入了青石鋪砌而成的小路,就如刺入了豆腐似的,沒根而入。

    在桃木烏金劍刺入時,那條小徑上,冒出了團團的紅煙,發出了一聲短促的尖叫聲,有黑色的黏液從五個方位流了出來。

    原本可容納一人通行的小徑,瞬間縮小消失。

    青鬆,粉白色的梅花,恢複如初。

    地麵上還落了一地的花瓣。

    葉淩月兩眼看得一瞬不瞬,鳳莘已經收回了五把桃木五金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