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烏丫得到了那一滴上古神凰數百年修為的心頭血後,原本因為先天不足而一直沒有精進的實力,水漲船高。

    除了幻影更加熟練外,她還用內息凝聚成了自己的本命靈器。

    兩團顏色各異的氣息,在小烏丫手上迅速凝聚,最終化為了兩件兵器。

    小烏丫的爹娘是火鳳和冰凰,她的身體內,也繼承了父母的血統,擁有一半火,一半冰的力量。

    這兩件兵器,從外形看,很像是士兵在沙場上使用的長矛和盾牌。

    其中小烏丫拿在右手上的,閃動著火焰光芒的乃是火鳳槍,而左手上,形如盾牌,乃是冰凰盾。

    小烏丫得了這一矛一盾,實力大進。

    她手中的火鳳矛突的轟出,直刺向其中的一頭閃電貂。

    一頭閃電貂被筆直擊飛了出去,頓時傳來了一陣毛皮焦臭的味道。

    見同伴被一招打傷,另外一頭閃電貂忽的身子弓起,粗短的四肢張開,口中噴吐出了一個凜冽的閃電球。

    那閃電球嗶嗶吱吱的在半空中滾動,猶如青雷般,閃動著觸角般的寒光。

    小烏丫也不退避,她手中的那個冰凰探了出去,迎向了那個閃電球。

    隻聽得閃電球發出了脆裂的響聲,在冰凰盾前炸裂開,化為了一道道青藍色的光影。

    電石火花之間,小烏丫的冰凰已經砸在閃電貂的身上,凍骨的寒氣將閃電貂一下子凝結成了冰垛子,火鳳矛突突兩刺,那一頭閃電貂已經化成了冰渣子。

    不過是幾個起身回落,小烏丫就已經完美地擊殺了那兩頭閃電貂。

    她迅速回撤,想要支援龍包包。

    耳邊聽到了一陣尖銳的鳴叫聲,原來龍包包竟已經和最後一頭閃電貂激戰了起來。

    早前小烏丫就知道,龍小少爺是一名厲害的方士,但因他不會武學,如果不是龍包包半路上執意要求,自己也要參與戰鬥,小烏丫

    隻怕是不會讓龍包包出手的。

    也不知道,龍包包到底用的是什麽靈器。

    小烏丫循聲看了過去,恰好見了一道藍青的光,正中那頭閃電貂的咽喉。

    那藍青色的光芒,正是龍包包修煉的星力凝聚而成的,一種叫做流星擊的特殊精神力攻擊武學。

    就見龍包包手中,拿著一個彈弓,那彈弓就和一般小孩子玩耍的彈弓沒什麽兩樣,但它的弓身是用精煉的涅槃鐵製造而成的,輕盈無比,而它的彈繩則使用一種類龍的龍筋編製而成的。

    配合上龍包包的流星擊,這一弓足以崩裂一塊百斤重的玄鐵石,威力之巨可想而知。

    一擊下去,正中閃電貂的咽喉,它的喉嚨上破了個彈丸大小的血洞,鮮血如泉湧般留下,閃電貂隻來得及四肢抽搐了下,就僵倒斃在地。

    盡管都是孩童,但身為神獸的小烏丫和身為人類的龍包包,對於殺生的看法顯然是不同的。

    小烏丫雖是獸化為了人形,但體內依舊留著神獸的血,高傲冷血,她眼中,隻有老大和小吱喲是特殊的,對於其他人而言,她都是獸性未滅,別說是殺一頭凶獸,殺幾個人她都不會眨眼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