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和鳳莘的四方舟,在第二日,緩緩駛入了裂穀沙河的下遊。

    下遊水道開闊,但四方舟的數量比早前多了許多。

    這時,剛好是正午,距離葉淩月和鳳莘昨日進入渡口,整整一天一夜。

    河麵上的四方舟三三兩兩,往前行去,眾人看上去都很平靜,也沒遭遇到任何襲擊。

    葉淩月手中的四方令牌,有了動靜。

    裏麵傳出了個悅耳的女音。

    “首日四方榜排名。第一位,蒼國龍四玄,獵殺積分,三十一分。第二位,鐵拳派鬆夏,獵殺積分十分……”

    這個悅耳的女音,報出了三十一個人的姓名,寓示著已經有三十一位選手,已經遇到了送沙河凶獸。

    每隔十二個時辰一次的通報,無形中給所有人都帶來了不小的壓力,也為後麵幾日的競爭,增加了不定因素。

    想來這三十一人,是最早進入裂穀沙河的人。

    “第一名,竟然是龍四玄。”葉淩月擰了擰眉頭。

    “隻是暫時第一,我們也處於下遊了,想必很快就會遇到凶獸,隻是不知道,會遇到什麽。”鳳莘遠眺著前方,這時,太陽正當空。

    似水般流動的沙子因為陽光的照耀,折射出了刺眼的光來,照進了人的眼睛,很容易讓人心神恍惚,注意力不集中。

    忽然,鳳莘眉毛抖了抖。

    “淩月,我記得,我們剛進入下遊時,周圍共有二十三條四方舟,怎麽現在隻剩下了二十二條。”

    被鳳莘這麽一提醒,葉淩月也掃視著四周。

    鳳莘比她細心些,她早前隻留意了和其他四方舟保持著距離,卻沒有細數。

    她數了一下,可是沙河上,流沙如常,沒有發生任何打鬥的痕跡。

    自從四方令裏的女聲,第一次報出了四方榜的排名後,選手們比早前變得急躁了起來。

    因為每個人心中都很清楚,雖然前五十名就可以進入四方城參加終選賽,但所有人都明白,這一次的四方榜的排位非同小可,名次越前,被四方城主看中的幾率也就越大。

    不少人開始加快速度,不惜耗費元力,也要往下遊的中段快速趕去,生怕去遲了,下遊一帶的凶獸都被獵殺光了。

    半個時辰後,葉淩月再以數,這一次,她發現,船隻又少了一條。

    除了葉淩月外,其他四方舟上的人,並沒有發現,四方舟的數量有所減少。

    “有些詭異,方才位於正左方的那一條四方舟不見了,我們的四方舟就要經過那個位置了,得小心些,放慢船速。”葉淩月抿緊了唇。

    鳳莘依言,撤去了船上的幾個陣法,船速一下子降到了最慢。

    她嚐試著用精神力搜尋四周,但是一無所獲。

    在葉淩月兩人的舟旁,原本還有一條速度差不多的四方舟,葉淩月兩人一放慢,那條四方舟就行駛了過去。

    就是這時,詭異的一幕發生了。

    葉淩月兩眼眯起,她發現,就在那條四方舟經過早前那條四方舟的失事位置時,沙河的表麵有些不同了。

    那一片沙河的沙子,不再是尋常的金黃色細沙礫,而是泛著白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