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包包的臉上,是前所未有的堅定。

    這是個早慧的孩子,年紀雖小,但洞察力驚人,方才木英說的那番話,讓他意識到,這次天下第一鍛的重要性。

    盡管早前葉淩月也承諾過,一定會幫龍包包救出爺爺,奪回龍家。

    可出於私心,龍包包希望自己能當個真正的男子漢。

    他希望自己能有朝一日,像鳳莘哥哥那樣,毫不遜色地站在葉淩月的身邊。

    他雖然年幼,又不曾學武,但鳳莘哥哥不也是不懂得武嘛,他不也為葉淩月奪取了太古龍血。

    所以這一次,他希望自己能夠靠著自己的努力,奪回龍家的一切。

    他一定要成為四方城主的弟子。

    四方城主,在整個大陸上,是足以媲美三宗宗主的存在,若是能成為四方城主的弟子,龍包包才能名正言順地打敗龍四玄。

    龍包包的心思,全都寫在了臉上,不過數月,他原本無憂無慮的眼裏,留下的隻有成年人才有的老成。

    葉淩月滿微微蹙起了眉,可雛鳥總有一日還是要高飛的,她抱著極其患得患失的心思,最終決定的讓小烏丫和龍包包一起,此外,她還將小吱喲也留給了龍包包。

    如此一來,八人四條四方舟的歸屬都確認了。

    其中葉淩月和鳳莘、龍包包和小烏丫、小吱喲、木武和侍從、木英和木爽。

    當葉淩月等人,拿出了四方令時,原本刻有“四方”兩個字的令牌上,多了一個數字“零”,想來是用來累積接下來十天的獵殺凶獸的數量的。

    每條四方舟上有兩把木漿,上了獨木舟後,年輕氣盛的木武衝著葉淩月等人抱了抱拳。

    “葉姑娘,希望十日之後,能在四方城順利看到你,在下先行一步。”

    木武瞥了眼鳳莘,心中暗想,可惜了有這個廢物拖著,也不知葉淩月能否進入最終的終選賽。

    說罷,木武陡然朝著沙河轟出了數拳。

    拳力反彈的作用下,承載著兩人的四方舟,就如一葉渡江那樣,飛馳而去。

    “大哥真狡猾,先跑了,姑姑,我們也先快追上去吧。”木爽也戀戀不舍地看了眼鳳莘。

    這一路上走來,她也注意到,鳳莘對葉淩月可算是死心塌地,對其他女人,看都不看一眼,木爽有些遺憾的看了眼鳳莘,很顯然,她也和木武一樣,都認定了葉淩月和鳳莘是無緣終選賽了。

    “起!”木英衝著葉淩月等人點了點頭,手中的那根權杖形靈器,一股渾厚的元力湧出,就如船槳般落下。

    那權杖陡然長長了幾分,插入沙河的流沙中,就如撐杆般,用力一撥,輕巧的四方舟往前嗖的一聲,劃出了數十丈,落入了滾滾的沙流之中。

    “老大,那我們也走了。”小烏丫說罷,眨了眨眼。

    忽見她口中念念有詞了起來。

    一道五彩的鳳凰瑞息籠罩住了四方舟。

    原本形如柳葉的舟體,迅速發生了變化,變成了和葉淩月早前使用的凰羽很是神似的一條羽毛船。

    作為世上獨一無二的幻影鳳凰,小烏丫這陣子除了自己化形外,竟然還慢慢領悟了替周遭物品變形的能力,雖然這種變形的時間有限,外帶還隻能用在死物上,但實打實還是很管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