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了長落大長老的身份後,那名從護山大陣裏走出來的女子,麵色有些怪異。

    她看了眼長落大長老的身份令牌,確認了他的身份無誤。

    “大長老,你說的這個消息是真的,你說櫻長老被地下閻殿的人夥同北青鳳府,掠走了?”

    “正是,老夫早前聽說地下閻殿的鬼帝,曾經硬闖瑤池仙榭,造成仙榭損失慘重。這一次,他又抓走了櫻長老,老夫雖然想要救她,奈何有心無力,隻能立刻趕到貴宗求救。”長落大長老滿臉的痛心疾首。

    “咯咯,大長老還真是有心了,不過本長老吉人自有天相,已經平安回來了。”

    長落大長老的臉色一僵,見了鬼似的。

    隻見護山大陣又是一陣光芒閃動,一名女子從裏麵一掠而出,除了櫻長老,又還能是誰!

    “你,你怎麽會。”長落大長老反應極快,麵上的詫色很快就被他掩了去,旋即就貌似關心道,“水姬,你沒事就好,我這幾日,都在擔心你。”

    “大長老,客氣了,本宗門規森嚴,你還是喊我一聲櫻長老罷了。”已經和櫻長老的肉身融合為一體的蝶魅,看著眼前這個惺惺作態的老男人,就覺得惡心。

    長落大長老見櫻長老平安無事,看到自己時,更無半點親昵的態度,不禁心中起疑,

    “櫻長老,你是怎麽從地下閻殿的手中逃出來的,聽說,閻殿手下,從無活口。”他懷疑,櫻長老早已不是原本的櫻水姬。

    聽長落大長老這麽一說,瑤池仙榭的其他幾名女弟子,尤其是方才那名如紅梅般的清豔女子,不由皺了皺眉。

    “長落大長老,你這話是什麽意思,難道你覺得,我身為瑤池仙榭的長老,會連一個地下閻殿都對付不了。”蝶魅冷笑道。

    那名女弟子聽罷,再想想仙榭裏象征櫻長老的命火燈很是正常,這才消了疑慮。

    “櫻長老不要誤會,在下也隻是擔心你。既然長老平安歸來,那也是可喜可賀。在下還需要前去參加天下第一鍛,就不都做逗留了。”長落大長老借刀殺人不成,反倒碰了一鼻子的灰,麵上無光,隻得是悻悻然告辭。

    “大長老,這次的事,想來是場誤會,地下閻殿是所有正道人士的公敵,你的好意,我代榭主道謝了,日後,兩宗聯合,剿滅地下閻殿時,還需多多協作。兩位既是要走,在下願意送你們出去。”哪知那名美豔的女子,走了出來,竟是主動要求相送,她那雙看似冰冷的眼眸,似有若無地在陳沐的身上停了停。

    長落大長老也是心思靈敏之輩,頓時心領神會,忙道了謝,三人消失在了雲海中。

    蝶魅眼看散人離開,若有所思著。

    虧了主人早前提醒她,和肉身契合後,就立刻趕回瑤池仙榭,否則還真要讓長落那個老家夥陰謀得逞了。

    蝶魅心想著,要盡快把這件事告訴主人。

    再說長落大長老被櫻長老冷待了一番,心中還有些惱火。

    他倒不是舍不得櫻長老,隻是想著櫻長老手頭的好處以後怕是沒著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