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葉淩月的臉都要皺成小籠包了,鳳莘忍不住放下了手中的葡萄,伸出了兩根手指,在葉淩月的眉心揉了揉,試圖將她的那個“川”字揉掉。

    葉淩月覺得眉心像是有根羽毛在撩撥,一陣子發癢,下意識躲閃著鳳莘的手。

    “我才想起來,你若是成了皇太子,我將來就是北青的皇後了。而且,我還放棄了兩次當皇後的機會,這世上,恐怕再也找不到比我更蠢的女人了。”

    鳳莘手一滯,眸間閃動著危險的光。

    “這麽說,你是後悔了當初沒嫁給夏侯頎?”

    葉淩月嗅到了男人話語裏的酸味。

    “後悔……”葉淩月還未說完,男人已經俯身,將她壓在了身下,餘下的話,葉淩月還未說出口,就已經被鳳莘吞進了喉裏。

    嘴裏還帶著早前葡萄的酸甜味,他的舌軟軟滑滑的,溫柔地舔過,技巧性和侵略性十足的一個吻,葉淩月險些沒窒息。

    她偷眼去看鳳莘,發現這廝吻她時,竟沒有閉眼,隻是用那雙漂亮的過火的眸,凝視著她,眸裏還跳動著危險至極的火花。

    直到葉淩月的臉上,因為呼吸急促有些發白,流露出了討饒的意味來,鳳莘才懶洋洋的支起了身來,兩人的唇上,都留著曖昧的痕跡。

    “鳳莘,你以前除了雪翩然之外,真的沒接觸過其他女人?”葉淩月努力把自己的視線,從鳳莘妖孽的臉上移開。

    相較於鳳莘一回生兩回熟三回四回高技巧的反應,葉淩月隻能算是一枚青澀的小果子。

    葉淩月心知,鳳莘經營鳳府那麽大的買賣,私下一定去過特殊場合,難不成,他也和一般的男人那樣,從那些風塵女子那裏學來的?

    葉淩月想想,醋意開始發酵。

    “書本上看的,和腦子裏想過的算不算?”鳳莘聽出了葉淩月的口氣,鳳眼抬了抬的,笑的有些邪惡。

    “想?你敢想誰?”葉淩月頓時美眸瞪圓了。

    “自然是想你了。這本畫冊是我十六歲那年閻九送給我的,說是一條龍,什麽都有。”鳳莘笑眯眯著,拿出了一本冊子。

    葉淩月接了過來,越看臉越紅,該死的閻九,他居然給鳳莘春*宮圖。

    而且還是全套,難怪她綿羊似的鳳莘,最近變身成了大灰狼。

    葉淩月氣鼓鼓著,想著下次遇到藍彩兒時,一定要告狀,罰閻九這個無良姐夫。

    可旋即,她又想到了另外一個問題。

    鳳莘說他都想過,那不就意味著……他居然意*淫!

    葉淩月忙將手中的圖丟得遠遠的,心如鼓擂,正眼都不敢看鳳莘一眼。

    斜靠在一旁的鳳莘,咋看咋像是一頭等待撲食的猛獸。

    而她就是猛獸眼皮子底下的那頭待宰羔羊,猛獸興致好了,就來啃幾口。

    早知這樣,她就該和龍包包,小吱喲和小烏丫搭同一輛車,

    葉淩月感覺到,鳳莘這一次從龍遊之地回來後,變化不小,也不知是不是融合了太古龍血的緣故,他的身上,隱隱散發出了一股近似於龍威的可怕氣息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