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這一切都是假的,青楓,你早就死了,為什麽還要陰魂不散,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假的。    .x.-”

    女帝青霜驚呼了一聲,她的雙手,胡亂在眼前揮舞著,想要驅趕走那些幻象。

    當幻象如退潮般離去,可記憶卻如漲潮般洶湧而來。

    幾隻亡靈蝶,飛舞在和鳴殿裏。

    女帝的身子,搖搖欲墜。

    那一刻,無數的眼光,落到了她的身上。

    沒有了崇敬,隻有鄙夷。

    民眾百官眼中,那個高高在上,公正無私的女帝,撕去了醜陋的外衣後,竟有著如此醜陋的靈魂。

    十餘年前的那一場禍事,在這一刻,真相大白。

    鳳王夫妻,竟然都是女帝命人殘害的。

    滿朝文武、鳳瀾夫婦,還有無數來觀禮的賓客,全都鴉雀無聲。

    隻有無數如刀子般的目光,直刺女帝的心髒。

    “青霜,這一切都不是假的,這些全都是你的陰謀。”青楓看著目露瘋狂的女帝,目光冰冷,沒有半分溫情。

    直到親眼見證了,十幾年前,那一場血淋淋的禍事,她才發現,原來,鳳瀾對她的情意,一點都不遜色與她。

    他從未說過,自己要提早卸甲歸田。

    “對不起,楓兒。”男人有力的手,握緊了青楓的手。

    鳳瀾虎目含淚,他握緊了青楓的手,這一次,他絕不會再鬆開。

    這一次,他們之前沒有生死,沒有女帝,有的隻是被他們丟失的十幾年的時光。

    鳳瀾願意,用餘下的一生來彌補青楓。

    “你們,你們不可以在一起,不可以!”女帝扭曲著臉,上前廝打著青楓。

    “青霜,你落到了今時今日的地步,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鳳瀾護住了青楓,凜然揮開了女帝。

    眼看女帝就要跌落在地,陳拓上前,忙攙住了她。

    “聖上,你冷靜點。”陳拓也沒想到,自己和女帝多年前做的醜事,會有被揭穿的一天。

    謀害本朝王侯,濫殺無辜兵士,光是這一點,就已經讓陳拓沒法子再軍隊中立足了。

    他顏麵盡失,可心中依舊清楚,隻要女帝還在,他就還有一線生機,眼下,必須安撫女帝,收回民心。

    哪知女帝根本不領他的情,陳拓才剛靠近,就被女帝用了蠻力一把推開了,撕扯之間,女帝頭上的喜冠被陳拓的衣袖勾住了。

    有人驚呼了一聲,陳拓意識到時,他的手上,多了一頂厚重的假發。

    他遲疑著,順著所有人的目光齊齊看向了女帝。

    “怪,怪物!”陳拓嚇得疾退了幾步,險些沒跌坐在地上,他將手上的假發,如燙手山芋般,丟了出去,看向女帝的目光,滿是嫌惡和惡心。

    火紅的嫁衣的映襯下,女帝那顆光禿禿的腦袋上,一根毛發也沒有,就像是個破殼的雞蛋。

    不僅如此,女帝的妝容,因為汗水和淚水,模糊一片。

    她精心描繪的眉,紅豔豔的唇,這時候都渲染開了,女帝的臉上,好像開了個大染坊,什麽顏色都有,怎一個醜字了的。

    女帝掩麵痛哭,她踉蹌著衝出了人群,撞上剛匆忙趕來的一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