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宮了的婚禮,即將舉行,此時究竟是何人會攔下她們的馬車。

    葉淩月做了個噤聲的動作,慢慢的掀開了馬車車簾,星涎匕蓄勢待發。

    忽的一陣冷風灌了進來,葉淩月還未回過神來,手就已經被人製住,她心下一驚,就要攻擊。

    可這時,一股清冽如冰雪般的香氣飄來,緊接著,她就落入了一個寬闊的胸膛裏,原本緊張的幾乎起了褶子的心,在聞到了那股氣息後,一下子平複了下來。

    由於沒有防備,牙關輕易被來人撬開了,軟軟的,熱熱的,男人的舌在她的口腔裏,攫取了她的甜蜜,輕輕的噬咬著。

    伴隨著男人的呼吸,葉淩月隻覺得自己的心跳如擂鼓般,一下又一下。

    直到把她的呼吸和氣味全都掠奪一空,男人才放過了葉淩月。

    真的是鳳莘,葉淩月麵紅紅的,覷了眼眼前容光煥發,仿佛得了無數滋潤的男人。

    她的唇,已經充血般紅腫一片,就如塗了上等的胭脂,讓人看了遐想連篇。

    葉淩月新月般的眸子裏,一雙眼,水光漣漪,閃動著豔色,看得鳳莘一瞬不瞬,忍不住又親啄了她一口。

    馬車外,馬車裏,同時咳了一聲,提醒著還有第三、第四者的存在。

    天尊滿臉的尷尬。

    青楓公主則是一臉曖昧的笑容,當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兒子這一次小別勝新婚,可比以前大膽多了。

    看來葉淩月這個準兒媳婦,怎麽也逃不掉了。

    葉淩月捂了捂發紅的耳朵。

    她和鳳莘親昵,也不是第一次了,他們有在書房裏,有在人後,也有在馬車上,可唯獨沒在其他人的麵前。

    “鳳莘,你個色胚子,你怎麽能怎麽能當著……不對,你好了……你怎麽會在這裏?”葉淩月俏臉上,飛起了赧色來,氣呼呼的就要往馬車裏鑽,可又想起來,鳳莘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同樣吃驚的還有青楓公主。

    “我自然是來觀禮的,我爹爹和我娘親複婚的好日子,我這個當兒子的,怎麽能不出現。”鳳莘一把將葉淩月抱下了馬車,在後者表示抗議時,他輕聲說道。“讓我娘和天尊單獨處一會兒。”

    鳳莘抱著葉淩月,走向了身後的一輛馬車。

    天尊站在了馬車前,望著馬車裏,那一襲紅妝的嬌俏佳人。

    “你最終還是沒法子放下他。”天尊眼底一片複雜,有不甘,有悲痛。

    “師兄,對不起,你對我的恩情,我這輩子是無法報答了。”青楓公主望著眼前,麵容依舊英挺,卻過早讓華發斑白了雙鬢的男人。

    那一年,她在崖底奄奄一息,是他,找了三天三夜,出現在她麵前。

    她容貌盡毀,心灰意冷,是他,一巴掌將她打醒,逼迫著她去看莘兒,告訴她必須活下來。

    她留在通天閣,也是他,亦師亦兄,傾其所有,耐心教導她一切。

    天尊對她的好,她全都明白。

    隻可惜,她先遇上了鳳瀾。

    “青楓,我不期許你的報答,我隻問你,若是有來生,你我之間,沒有鳳瀾,你可願意與我在一起?”天尊垂下了眼。

    今生無望,至少還有來世。

    若是有來世,年華不再虛度,他一定要搶在鳳瀾之前,找到她,遇見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