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櫻長老這麽一說,長落和開疆王父子倆俱是一驚。

    離魂換魄這種手段,可是三宗明令禁止的。

    櫻長老身為三宗之一的長老,居然公然忤逆宗門戒律,若是被發現,連她都難逃一死。

    可旋即,長落大長老的麵色,變得古怪了起來。

    因為他根本沒有命令什麽弟子,去找櫻長老。

    長落大長老在飄香院風流快活,又怎麽可能會讓人帶櫻長老來抓奸。

    長落大長老和開疆王父子也是一臉的莫名,大長老昨日才抵達,知道的人少之又少……

    “哎,水姬,你一定是中了什麽人的調虎離山之計了,翩然有危險!”長落大長老急道。

    櫻長老帶著三人,心急火燎趕回了丹宮。

    一進門,床榻上空無一人,哪裏還有葉淩月肉身的蹤影。

    “翩然,我的女兒!”櫻長老隻覺得眼睛一黑,險些沒昏過去。

    “水姬,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翩然不過是臉受傷了,你為何要讓她離魂換魄,與她離魂換魄的又是什麽人?”長落大長老對櫻長老雖然沒有多少真情,可他和發妻關係不和睦,多年未有生養。

    雪翩然容貌出眾,又是丹宮天女,還差點就成了鳳王妃,櫻長老還是很看重這個女兒的。

    “是葉淩月,一定是葉淩月那個賤人。可是,她不是早就魂飛魄散了嘛?”櫻長老也手足無措著。

    “師娘,你說師妹離魂換魄的人是葉淩月,大夏的月侯?”陳沐聽得眼皮子急跳。

    他自打皇宮和葉淩月一別後,就對她魂牽夢縈,可惜他重病了一場,恢複後就聽說葉淩月回領地去了,聽說鳳莘也追著她一起去了領地,陳沐每每想到,就羨慕嫉恨的很。

    一想到,葉淩月險些被櫻長老這對歹毒的母女倆離魂換魄,陳沐就心中惱恨。

    這櫻長老母女倆還真是歹毒的很,雪翩然毀容也就罷了,居然還想奪了葉淩月的肉身,對於雪翩然,陳沐可沒有多少好感,那女人,外表看似無害,可實則上,卻是個道地的毒婦。

    好在,那美人兒沒事。

    陳沐心底歡喜,麵上卻一臉的憂色,假惺惺道。

    “師娘,眼下還是找到師妹最重要。”

    “不錯,水姬,你不是在翩然的神識裏留下了神識烙印,她若真有個三長兩短,你又怎會不知,她一定還活著。”

    一旁的長落大長老在聽到葉淩月的名字時,覺得有些耳熟,可一時半會兒,也想不起,究竟在哪裏聽說過這個名字。

    此時長落大長老和櫻長老都急著想找到雪翩然的魂魄。

    魂魄離開肉身,隻要不超過十二個時辰,就還有希望救活。

    三人在丹宮裏一陣好找,每個房間都找遍了,可依舊沒有雪翩然魂魄的下落。

    到了最後,櫻長老不得不用了神識搜索,終於在丹宮的豬圈裏,發現了一縷微弱的幾乎不存在的神識感應。

    趕到了豬圈時,那頭渾身長滿了黑毛的母豬正打著呼嚕,躺在了泥濘肮髒,積滿了豬的排泄物的豬圈裏。

    櫻長老那以置信地看著那頭癡肥的母豬,難以置信,自己竟然會在這頭醜陋肮髒畜生的身上,感應到雪翩然魂魄之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