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葉淩月準備退下之時,她停下腳來。新·匕匕·奇·中·文·網·首·發

    “聖上,奴婢鬥膽問一句,聖上可覺得最近四肢冰冷,氣色不大好,唇白臉青?”葉淩月忽的問道。

    女帝一聽,不由一愣。

    她這陣子,的確身子不大舒暢,她本就是武者,身子比一般人強健,對此也不是太在意,麵上又施了脂粉,照理應該看不出來才對,怎麽反倒被一名丹宮的侍女給看破了。

    “是有一些症狀,你是怎麽看出來的?”女帝有些吃驚。

    “奴婢的祖上懂得些望氣術,早幾個月,奴婢進宮時,聖上周身,紫氣氤氳,可是今日看聖上,紫氣之中,帶著一絲藍光,向來是體虛偏寒。奴婢有一套獨門的按穴手法,隻需要替聖上推拿幾次,即可有所緩解。”葉淩月答的似模似樣。

    女帝狐疑著。

    其實自從當年,她謀害了青楓之後,經常會夢靨,睡眠一向不大好。

    盡管陳鴻儒多年來,也用了丹藥來幫她調理,夢靨是治好了,可四肢冰冷的毛病,一直沒根治。

    想到了晚上要見鳳瀾,氣色好一些,也是好的。

    “那你就上前替朕推拿一番,若是有效,朕重重有賞。”女帝說罷,允了葉淩月上前。

    葉淩月就裝模作樣,替女帝推拿了一番。

    推拿這事,早前葉淩月在大夏時就替太後做過,手法也很是純熟,加上結合了一些鼎息,刺激女帝的穴道,女帝很快就昏昏欲睡了起來。

    趁著女帝不留神時,葉淩月將指尖落到了女帝的腹下子宮處,輕輕一按……

    過了一盞茶的時間,女帝悠悠醒來,發現自己身上竟是出了一身的薄汗。

    雖出了汗,可女帝卻覺得渾身舒暢,暖洋洋的,就如喝了一壺酒般,再取來銅鏡,發現自己臉頰上浮著紅潤,氣色的確好了不少。

    “手法不錯,倒是個伶俐的,不愧是陳鴻儒挑選來的人。你回去告訴陳鴻儒,以後你就隔三岔五,進宮給朕推拿。”女帝邊說著,邊命人取來了一杯溫水,吃了顆美容丹。

    “奴婢遵命。”葉淩月見了,嘴角一揚,微微欠了欠身,退了下去。

    走出了北青皇宮時,葉淩月抹了抹額頭的汗水,雖說在女帝身上動了些手腳,但那威猛丹隻怕還是會……

    正胡思亂想著,葉淩月的身後,忽然一陣冷風掠來。

    葉淩月警覺,揚起手來,嘭的一身,和身後的人對了一掌。

    那人顯然沒想到,一個丹宮的侍女,會有如此渾厚的元力。

    “你是何人,為何身上會有凰令!”

    葉淩月這才看清了來人,竟然就是地尊。

    原來地尊那一日,追丟了葉淩月後,她心知葉淩月身上有凰令。

    就用自己的血,注入了鳳令中,引出血鳳靈,借此想要找到葉淩月。

    哪知血鳳停在了丹宮前,就徘徊不肯離去,地尊心知,葉淩月必定藏身在丹宮內。

    她今日,就和天尊一道,打算進入丹宮,打探葉淩月的下落。

    哪知這時,鳳令忽有異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