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帶家屬前往?

    南方使一愣,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問這種問題。

    一般人得了天下第一鍛的終選賽邀請時,都會詢問關於四方城,乃至終選賽的事。

    早前他還以為,鳳莘是葉淩月的侍從。

    可事後想想,鳳莘氣質尊貴,又豈會是下人。

    原來是女城主的夫君,南方使追隨四方城主多年,閱人無數,可也鮮少見過這般匹配的年輕男女。

    對於鳳莘,南方使抱著一種天然的敬畏,所以他忙回答。

    “一枚四方令,最多能兩人共用。”

    言下之意,葉淩月和龍包包這次前往,可各自多攜帶一人。

    南方使還通告葉淩月和龍包包,終選賽會在一個月後舉辦,屆時葉淩月和龍包包隻需要到四方渡口,自然會有四方城的人前來接應。

    將四方令和一份前往四方渡口的地圖交給葉淩月等人後,南方使就告辭了,他還需要趕往大陸的其他地方,通知餘下的終選賽入圍選手。

    葉淩月等人送了南方使到了城門口。

    “諸位,四方城恭候大駕。”南方使上了馬,告辭之後,隻聽得龍鱗馬馬蹄得得作響,四肢一蹬,竟是直入雲霄,不過一會兒,就化成了一個青點,消失在了天際。

    龍包包目瞪口呆著,半天,才拉著葉淩月的手。

    “月姐姐,你掐我一下,我是不是在做夢!我真的進入了終選賽!”

    見了龍包包的模樣,葉淩月笑著敲了龍包包一個爆栗。

    龍包包捂著被葉淩月敲得發紅的額頭,傻笑著。

    “不要高興的太早,我已經得了消息,龍四海兩天前,也得到了天下第一鍛的終選賽的邀請。”

    鬼門潛伏在龍家的密探,已經將消息送了過來。

    那時候南方使還沒到,葉淩月為了不讓龍包包失望,將消息暫時壓了下來。

    想不到一把琉璃玉扇,也能讓龍望進入終選賽,看來龍家在四方城,也有自己的支持勢力。

    龍包包聽罷,喜色迅速褪去,他握緊小拳頭。

    “我絕不會輸給龍四海的,我要救回爺爺,在天下所有人的麵前揭穿龍四海的真麵目。姐姐,我可能需要你幫我尋找一些材料。”

    龍包包那張粉團子似的小臉上,前所未有的凝重。

    “有什麽需要,你盡管找閻九要,記得機靈點,別被閻九給賣了。”葉淩月明白,龍包包是在準備終選賽時的靈器。

    她特意讓龍寶寶找閻九,除了因為地下閻殿的兌換所裏,擁有大量珍貴的材料外。

    還有一個原因,是想讓龍包包和地下閻殿建立合作關係,這對於龍包包和龍氏一族而言,都很有好處。

    龍包包重重地點了點頭,前去找閻九去了,一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他必須費勁生平所學,爭取在天下第一鍛上,有最出色的表現。

    龍包包走後,鳳莘瞅了瞅正拿著四方令,翻來覆去看個不停的葉淩月。

    “我是不是得提醒你一句,你也參加了終選賽,是不是也要表現出一些賽前的緊張來。”

    “參賽的靈器我早就準備好了,至於材料,也陸陸續續都收集齊了。鳳莘,話說到地下閻殿的兌換所買東西,有沒有內部價?”葉淩月參加天下第一鍛的靈器,不用說,就是葉無名也太祖當年留下來的那把天階靈器,九龍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