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瀾走進書房時,鳳莘還坐在原處,神情看上去不大好。

    這小子,居然敢擺臉色給老子看。

    鳳瀾瞪著鳳莘那張酷似自己的臉,很是不滿。

    鳳瀾住進城主府,一方麵是為了早點拿回鳳凰令,另一方麵,則是為了監督鳳莘和葉淩月。

    好在這陣子,他也發現了。

    鳳莘和葉淩月雖然關係親密,但都是分房睡的,也沒有任何逾越的行為。

    多日的接觸,也讓他留意到,鳳莘除了不會武,身子弱一些外,各方麵都很出色。

    他是個八麵玲瓏的人,連城中的那些雇傭兵們也被他收服的服服帖帖的,雇傭兵城的各項事務,他也是處理的井井有條,這小子可算是個商業奇才。

    鳳瀾也曾暗中試探過鳳莘,這些東西是誰傳授他的。

    鳳莘隻是淡淡回了一句,兒時因為娘親忙碌,他時常在賬房裏陪同著娘親,娘親會接待各行各業的人,所以他耳濡目染,學了不少。

    聽到這些話時,鳳瀾有些愕然。

    他和鳳莘相處,本是想多了解下這個生疏了多年的日子,可沒想到,卻在接觸中,了解的更多的,卻是青楓。

    印象中,那個本該刁蠻任性的女子似乎越來越模糊了,反之出現的,卻是穆管家口中,能幹大度的家主。

    鳳莘口中,溫柔堅強的娘親。

    “今日我需要到雇傭兵聯盟核年終賬簿,授課的事,地尊會代我傳授。”臨近年關,鳳莘也忙碌了起來。

    雇傭兵聯盟裏的事務,讓他這陣子無瑕再教導鳳瀾。

    “地尊?你讓那個女人教我?你是故意整我不是,那女人,看我的眼神就跟我欠了她百萬千萬銀子似的。”

    鳳瀾強烈表示不滿。

    他在昏迷之前,好歹也是北青出了名的美少年,每次出門,都能收到無數愛慕的目光和少女送上來的各種香囊。

    可一個昏迷,十餘年後,醒了過來,一切就變了天了。

    莫名其妙,娶了青楓,還多了個兒子。

    這都已經都頭疼的了,偏還遇上了個陰陽怪氣的地尊。

    若是說,鳳瀾這陣子,和城主府不少人都處的不錯,那唯獨有兩個人,他是怎麽都不對盤的。

    其一就是天尊,其二就是地尊。

    對於天尊,鳳瀾是沒來由就討厭。

    至於地尊,恰好相反,她對於鳳瀾是沒來由的討厭。

    這讓鳳瀾很無奈,他經常暗地裏納悶,自己好歹也是一表人才,為啥那陰陽怪氣的女人,每次看到她都不給他好臉色看。

    你沒欠地尊百萬千萬的,你隻是欠了她一段回憶而已,鳳莘暗忖。

    “地尊經營著通天閣,她在處理賬目上,比我還要高明一些。”鳳莘的一些經營手法,本就是青楓傳授的。

    盡管地尊因為惱恨鳳瀾不記得自己,對鳳瀾冷言冷語。

    但是鳳莘留意到,地尊這陣子,出現在書房附近的頻率很高,至於究竟是關心他這個當兒子的,還是關心當老子的,那就隻有地尊自己知道了。

    正說著,門打開了。

    “不想學就滾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