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蝶來了城主府後,就一直以葉淩月的下人自稱,葉淩月製止了幾次,她都惶恐地說,自己的命是葉淩月救的,她願意為葉淩月做任何事。更多精彩請訪問xinbiqi.

    她還特意虛心地向鳳莘學習一些葉淩月喜歡吃的東西,親手替葉淩月縫製衣物,打掃房間,儼然一個忠誠的婢女的模樣。

    葉淩月見勸說無效,也就由著她去了。

    “淩月,那個王小蝶最近似乎經常去找鳳莘,你就不盯著點?”

    藍彩兒最先意識到有些不對勁了。

    “是嘛?我沒覺得。”葉淩月鴻蒙天裏的乾坤紫金竹已經成熟了一大批,她這陣子,正忙碌著和龍包包,煉製一批乾坤袋。

    聽藍彩兒這麽一說,葉淩月若無其事地說道。

    “你傻啊,等到你發覺時,一切就晚了。”藍彩兒一臉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樣子。

    恰好這時候,鳳莘和王小蝶走了進來。

    “正說你們倆,鳳莘,姐姐說小蝶喜歡你,你若是喜歡,我把她送給你當婢女得了。”葉淩月笑了笑。

    王小蝶聽了,心中一喜,麵上卻是惶恐不安,跪了下來。

    “小姐,小蝶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覺不敢覬覦鳳少爺。”

    話雖這麽說,她還是心中期待,偷偷地看了鳳莘幾眼。

    “我不需要什麽婢女,倒是需要一個娘子,你看著辦吧。”鳳莘好脾氣地說道,分明沒把葉淩月的話放在心上,哪雙好看的鳳眸裏,帶著寵溺。

    葉淩月被他一貧嘴,麵上有些發紅,嗔了一句,隨口問道。

    “去去去,就知道在這裏貧嘴,有空在這裏哄我,倒不如去多哄哄你那頑固爹。”這陣子,鳳瀾住在城主府,和地尊依舊處於冷戰狀態,倒是和鳳莘的關係,稍微和睦了一些,但想讓他改口答應葉淩月和鳳莘的婚事,依舊是不可能的。

    鳳莘被葉淩月趕出了門,王小蝶也跟後腳走了出來。

    看到前方那個高大俊朗的男人,王小蝶腳步一快,追了上去。

    “鳳少爺,天冷了,奴婢給你準備了一雙靴子,你試試合不合適?”說著她從懷裏取出了一雙縫得很精致的長靴。

    靴子使用上等的獸皮做的,針線活很好,看得出是費了不少氣力的。

    葉淩月會煉器也會煉丹,但由於自小習武的緣故,這種針線活,她是一點也不會的。

    鳳莘從鳳府出走後,穿得還是北青帶來的舊衣舊鞋。

    王小蝶見了,暗暗記在了心裏,費了兩天的時間,趕製了這雙靴子。

    王小蝶好歹也當過十幾年的人,她知道,男子最喜歡的就是這種細心的女子。

    一雙好看地手伸了過來,鳳莘接過了靴子。

    他翻開了一下。

    “小蝶,你果然心靈手巧。”

    小蝶被這麽一誇,再抬眼看看鳳莘,隻見他眼底閃動著溫柔的光澤,一雙眸,就如潭水般,她心中一漾。

    “隻可惜,用錯了地方。若是我穿上了你做的新鞋,被淩月看到了,她會不高興。她不高興,我也不高興。所以這雙靴子,我不能要。”鳳莘說罷,隨手將靴子還給了她。

    “鳳少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