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瀾一聽,麵色稍緩,可旋即,麵色又是一變。

    “你這孽子,還不把鳳凰令交出來。”

    鳳莘卻是搖了搖頭,慢條斯理道。

    “鳳凰令是你當年送給娘親的定情信物,後來娘親‘臨死’前,又將它送給了我。我有權處置鳳凰令,在我看來,你不夠資格,繼承鳳凰令。”

    “混賬,那鳳凰令乃是我家傳之物,再說了,我是你老子,我要回自己的東西,還需要你的許可不成!”鳳瀾惱火著。

    “此言差矣,按照北青的律法,父死之後,其所有物歸妻子和長子長女所有。當年你身死,娘親與我,繼承了你的所有物。此後,我又將凰令送給了淩月。你想要拿回去,除非等我和淩月都死了。”鳳莘的話,差點沒把鳳瀾氣死。

    敢情他要拿回鳳凰令,還得受製於鳳莘和葉淩月。

    “你就不怕本王動手,殺了你們,踏平你們雇傭兵城。”鳳瀾目光一厲,周身的元力淩冽如刀鋒般。

    “鳳王,有話好好說。父子之間,打打殺殺的,傳出去,也是貽笑大方。鳳莘的意思,也並非是想霸著鳳凰令,他隻是覺得,你不適合繼承鳳府家主。也許,你可以留在城中,讓鳳莘傳授你一些鳳府的經營之道。等到他覺得,你有資格繼承了,自然會將鳳凰令交還給你。”葉淩月說著,衝著鳳莘眨了眨眼。

    對於鳳瀾失憶的事,葉淩月一直有些自責,她心想,也許可以暫時留下鳳瀾,一來可以看看,能不能幫他恢複記憶,二來也可以促進下鳳家一家三口的感情。

    “你的意思,是邀請本王留下來,哼,看在你盛情邀請的份上,本王勉強可以答應住下來。”鳳瀾挑挑眼皮子,瞟了葉淩月一眼。

    忽然覺得,如果不是葉淩月和鳳莘八字相克的話,這個女娃娃,倒是挺機靈的。

    “不行,城主府房間不夠。”

    地尊不等葉淩月開口,斷然否定。

    “你這女人是怎麽回事,本王和她說話,你插什麽嘴。”鳳瀾不滿了。

    難道他堂堂鳳王,還要淪落到住客棧不成。

    況且,鳳瀾早就看出來了,那個天尊就住在城主府,憑什麽天尊可以住,他就不可以住了。

    城主府寬敞得很,傻子都知道,別說是一個鳳瀾,就是十個鳳瀾也塞得下。

    “兩位,先不要爭吵。這麽說吧,城主府的房間是有的,但是不留閑人。哪怕鳳王你是鳳莘的父親,也是一個道理的。你要住在城主府,就必須辦事。這樣吧,你在城主府的這段時間裏,城主府的安危,就交給你來負責。”

    葉淩月早就盤算過了,丹宮或者是瑤池仙榭的人必定還回來搗亂。

    如今藍彩兒有了身孕,閻九得日夜看守著。

    天尊雖然實力不錯,但終歸不是武者,加上地尊還在治療,整個城主府,就是整一群的老弱病殘啊。

    巫重也不知所蹤,若是多了個實力超群的免費打手鳳瀾,那她就可以放心閉關修煉去了。

    鳳瀾沉吟了片刻,掃了眼鳳莘和一旁陰著臉的的地尊,答應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