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櫻長老,帶著換了張臉的雪翩然,出現在王府時,已經焦急地幾天都沒合眼的陳拓夫婦,忙迎了上來。 新比奇中文網

    陳拓已經從書信中,得知了櫻長老的身份。

    三宗之人,身份何其尊貴。

    櫻長老當即,就看了陳沐的情況。

    這一檢查,櫻長老神情激變。

    “這陣子,陳世子和什麽人動過手?怎麽受了這麽重的內傷?”

    櫻長老的醫術,也的確不俗,旁人看不出來的病情,她居然一檢查就有了眉目。

    “內傷?這不可能啊,我兒此番回來,是來參加聖上的宮宴的,沒和人動過手啊,又怎麽會受內傷?”陳拓和陳王妃,都是一臉的怪異。

    況且,一般的內傷,醫者和方士們,都會看出來的,早前也沒人說,陳沐受了內傷。

    “一般的內傷,都傷在髒腑,這次對陳世子下手的人狡猾無比,他在陳世子的丹田裏動了手腳。丹田裏的內傷,少之又少,整個大陸上,能看出丹田受傷的人,十個手指頭都數的過來。”別說是陳拓夫婦,櫻長老也詫異的很。

    要不是她當年陪同瑤池榭主,遇到過一名,同樣也丹田受傷的弟子,隻怕她也要被蒙蔽過去了。

    陳王妃一聽,頓時嚎啕大哭了起來。

    “等等,若是說我兒真的和什麽人交過手,那隻有一個人,那就是鳳王,我是說,剛被趕出鳳府的鳳莘。”陳拓雖然也擔心陳沐的傷,但他終究是冷靜些,他稍一回憶,就想起來,兒子好像是從宮宴醉酒回來後,就開始臥床。

    睡了幾天之後,醒過來,就成了這樣子。

    “鳳莘他不會武,這件事,一定和他沒關係。”

    在一旁的雪翩然一聽,情急之下,脫口而出。

    櫻長老掃了眼的雪翩然,這丫頭,未免也太沉不住了氣了。

    陳拓見一名小婢女,都敢打斷自己的話,心中憤憤,但奈何櫻長老是三宗的人,又是長落大長老的故交,他也不好發作。

    “這位姑娘說的,也沒錯,應該不是鳳王,他最多隻會一些武學架勢。我兒的實力,在北青年輕一輩中,算是數一數二的,鳳王別說是傷他,隻怕連他的衣角都碰不到。”

    陳拓說完,自己也覺得不可能是鳳莘。

    雪翩然在旁聽著,有些惱火,真想勸櫻長老,不要替陳拓治病。

    開疆王府和鳳府一直不對牌,雪翩然愛屋及烏,也跟著不喜歡開疆王府。

    可誰讓陳沐是她生父長洛大長老的得意徒弟,聽櫻長老的意思,陳沐將來是很可能繼承大長老的位置的,所以,櫻長老為了自己的老情人,無論如何,也是要幫這個忙的。

    “櫻長老,你可有法子,治好我兒丹田了的傷?”

    陳拓一時半會兒,也想不出對兒子下毒手的人是誰,眼下最重要的,還是先治好陳沐。

    陳敏之已經死了,陳沐若是再有個三長兩短,他嫡出的兒子,可真是一個不剩了。

    “原本丹田的傷並不難治,麻煩的是,陳世子早前應該喝了大量的酒。酒水尤其是用大量補藥釀製而成的烈酒,最容易讓內傷惡化。如今,陳世子的丹田裏,元力混亂,幾乎要讓他的整個丹田爆炸開。若是不再想法子,他必定會走火入魔,到時候,隻怕連神智都要受影響,成為一個癡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