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管家見鳳瀾是動了真怒,隻好收拾了鳳莘的衣物和一些常看的書籍、丹藥,連著刀奴一起送到了大夏使館。

    臨走前,穆管家還不忘拉著葉淩月。

    “葉姑娘,少爺以後就拜托你了。刀奴自小就伺候少爺,也就一並麻煩你照料了。”

    就這樣,鳳莘算是徹底和鳳府脫了關係。

    鳳莘拎著個包裹,一雙鳳目裏,滿是……興奮。

    不錯,就是興奮。

    在葉淩月看來,鳳莘這時候活脫脫一個乖學生,第一次逃課不去學堂上課的興奮樣。

    這也難怪,鳳莘長這麽大,沒離家出走過啊,不用管鳳府的事,他覺得渾身都輕鬆了。

    “你你你!鳳莘,你怎麽一點都不難過。”葉淩月翻著鳳莘的包裹,還真是什麽都沒有哎。

    那個吝嗇的老頭子鳳瀾,虧自己還耗費那麽大的氣力,讓他醒了過來,早知道他這麽坑,就應該狠狠地坑他一筆醫藥費。

    “鳳莘啊,我悔啊,見過兒媳婦天天詛咒公公婆婆快點見閻王的,沒見過我這麽傻,還救活個搶家產的。”葉淩月的小臉,擰巴成了苦瓜樣,長籲短歎著。

    那可是風府啊,北青第一首富,沒準還是天下第一首富。

    鳳莘不禁大笑,他將葉淩月抱在懷裏,捏了捏她的鼻子。

    “月兒,我為何要難過?難過的該是鳳瀾才對。”鳳莘好看的唇,漾開了一抹笑容。“那老頭子,這會兒要麵子,把我趕出了家門,信不信,隻用三個月,他就會哭著來找我回去。你這個鳳府的兒媳婦,是當定了。”

    鳳莘一口一個老頭子,那叫一個順溜。

    葉淩月瞪大了眼,目瞪口呆,鳳莘不會是受刺激了吧,他的笑容,怎麽看上去邪邪的。

    不過該死的,她居然被他的笑容給弄得臉頰發燙,就連她趁機在自己的臉上啃了兩口都忘記了反抗。

    等到葉淩月反應過來時,鳳莘已經把她鎖在了臂膀裏,舌喂入了她的口中,吸取著她嘴裏的甜蜜,兩人親得難分難舍。

    “誰,誰是鳳府的兒媳婦了。”葉淩月臉紅心跳著,推了推鳳莘。“鳳莘,北青帝你我的婚事,鳳瀾也不同意,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們統統沒有。你考慮清楚了,我們倆真的合適嘛?”

    青楓公主和鳳瀾的事,對葉淩月的觸動還是很大的。

    尤其是她還得知,當年天尊也曾判斷過,兩人的八字不合。

    那還僅僅是不合,可她和鳳莘,卻是相克。

    一個不合,就讓鳳瀾夫婦分別了十餘年,鳳瀾醒後,與青楓恍若陌生人。

    她和鳳莘相克……相克之意,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就如水火不容。

    天命這玩意,葉淩月雖不全信,但冥冥之中,又仿佛一切都有了注定。

    “除了你之外,我再也想不到,還有什麽人值得我動心。淩月,我知道沒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是委屈了你。若是你不願意,我們可以暫時不成親,我也絕對不會對你做出逾越之事。相信我,不用多久,我就能解決這些問題。到時候,我會用十裏紅妝,娶你入門,終生不離不棄。”鳳莘摩挲著葉淩月嬌俏的臉,輕聲在她耳邊囈語著,許下了自己一輩子的諾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