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尊淡漠的眼神,如鋒利的箭矢,直射向了女帝的心,她惶恐了起來。 新匕匕奇中文網新地址:

    好不容易,鳳瀾又清醒了過來,而且還忘了過去的一切。

    青楓也死了。

    多年來,橫隔在她和鳳瀾中間的障礙,全都消失了。

    這種時候,絕不可以因為一個地尊,和通天閣翻臉,否則天尊若是被逼急了,隻怕當年的事全都告訴鳳瀾。

    女帝瞬息之間,心中已經有了決斷。

    “天尊,你不要誤會。朕也絕非是什麽獨斷專橫之人,既然鳳莘舍棄了鳳府的權利和地位,執意要走,朕又怎麽會阻攔。我想地尊也是誤會了。既是誤會已經解開了,朕也不多留兩位尊者,你們自可離去。”

    女帝換上了一副和藹可親的模樣。

    天尊也不再多說,他摟著地尊轉身就走。

    “師妹,我們這就走。”

    天尊實在懶得呆在這烏煙瘴氣的北青皇宮。

    見天尊摟住了地尊的腰,亦步亦趨地離開,鳳瀾握著刀的手,收緊了幾分,他恨不得,上去把天尊的手給剁下來。

    發現自己的這個衝動時,鳳瀾嚇了一跳,從剛才開始,他就有些不對頭。

    想來是他昏迷太久,驟然醒來,神誌有些不清了。

    “鳳瀾,你臉色怎麽這麽難看?”女帝見了心上人陰晴不定,關心地走上前去。

    身旁,被冷落多時的陳拓悶哼了一聲。

    “你怎麽還沒走!”女帝這才意識到,在場還有個陳拓在。

    她這會兒,眼中心裏,都隻有鳳瀾一個人,恨不得陳拓有多遠滾多遠。

    陳拓被女帝的冷漠刺到了,心中暗道。

    鳳莘罵的還真沒錯,青霜女帝還真就是頭母狗,以前和自己恩愛時,對自己千依百順,這會兒一看到鳳瀾醒了,就跟沒了骨頭似的,恨不得趴在鳳瀾的身上不放。

    “臣告辭。”陳拓雖是一肚子的怨恨,可終究不敢和女帝對著幹。

    尤其是鳳瀾歸來,他這開疆王的地位,隻怕是岌岌可危。

    “時候不早了,臣也告退了。”鳳瀾腦子裏還是一片漿糊,可他也不是傻子,極快地看了眼女帝淩亂的衣服和一身酒氣的陳拓,鳳瀾的眼底,帶過了一絲淡漠。

    “鳳瀾,你……”女帝想要挽留鳳瀾。

    可是想想鳳瀾和自己之間,有十年的溝壑。

    以鳳瀾的性子,若是自己表現的太過急切,反倒會適得其反,反正現在她與鳳瀾之間,再無其他人。

    她的皇夫之位,也一直空置著,女帝深信,隻要給她和鳳瀾一些時間,鳳瀾一定會折服於她。

    想到了這些,女帝立刻改了口。

    “你們也辛苦了,都早些回去休息吧。鳳瀾,明日一早,朕就會昭告天下,恢複你鳳王之位。”

    鳳瀾沒有作答,他此刻還沉浸在鳳莘那兔崽子“私奔”以及天尊摟著“地尊”離開的憤怒之中。

    皇宮內,天尊攙扶著地尊,走了出來。

    “所以,你早就知道他沒死?”一直沒有說話的地尊,驀然推開了天尊,她盯著他,開了口。

    她沙啞的聲音,在寒冷的冬夜裏,聽著,就如冰塊一樣森冷,冷的天尊的心,一下子沉到了無底深淵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