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黑風高,燈影搖曳的北青皇宮某處,不似出雲殿那邊的歌舞升平,眼前這一座,正是北青帝青霜的寢宮。

    一大一小的人影,不對,外加一朵會走動的怪花,此時正潛伏在寢宮前。

    出雲殿裏發生的精彩戲碼,真正的葉淩月是無瑕去欣賞了。

    在側殿華麗麗地潑了雪翩然一臉的熔金水後,葉淩月就立刻換上了夜行服。

    小烏丫已經替她去了出雲殿。

    憑著小烏丫的機智和幻影的能力,相信應該足以應付出出雲殿裏的那些人了。

    葉淩月甚至也想到了,若是小烏丫一人無法應付,就讓她找鳳莘幫忙。

    眼下看來,出雲殿方向任何異常都沒有,事情應該已經圓滿完成了。

    想起了雪翩然,被毀容後的模樣,葉淩月聳了聳肩。

    好好的一個大美女,毀了。

    真是不做死就不會死,她原本還沒打算那麽快收拾雪翩然的,要怪也隻能怪她自己不自量力了。

    完事之後,葉淩月就靠著小吱喲留下的暗號,最快時間趕到了北青帝的住處。

    北青帝的寢宮,建造在皇宮的最深處,雖然子嗣和侍夫不少,可北青帝平日都是一個人居住的。

    就連平時,北青帝需要男人侍寢時,聽說也是直接去侍夫的宮殿,從不留宿。

    由於北青帝不喜歡喧嘩,所以她寢宮,除了外圍有幾隊侍衛,寢宮裏,連一個多餘的人影都沒有。

    這倒是極大的方便了葉淩月。

    葉淩月看了看月色,距離宮宴結束,時間不多了。

    她得抓緊行動了。

    小心翼翼地避開了寢宮外圍的侍衛,葉淩月多了個心眼,她把小囚天留在了外麵。

    小囚天如今的實力,已經相當於輪回三道左右的武者,加上它的天賦,隻要沒有遇到輪回四五道以上的高手,都不會有危險,反倒可以提醒葉淩月等人。

    葉淩月和小吱喲一起進入了寢宮,悄無聲息地從窗戶潛入,葉淩月審視著這間寬敞而又簡單的帝王寢宮。

    北青帝的寢宮就和她的人一樣,透著股冰冷剛硬。

    這裏沒有一絲女子應有的氣息,用來擺設裝飾的,除了厚厚的書籍之外,就是翻著金屬色澤的各式武器。

    整個寢宮,除了床榻所在的內殿,還有一處外殿和側殿。

    外殿擺設著一張桌案,上麵堆滿了還未處理的奏折,看上去,北青帝是個勤勉的皇帝。

    至於側殿,則放了一些武器。

    除此,再無其他,這座寢宮看上去毫無人氣,一點都不像是有人居住。

    葉淩月和小吱喲兵分兩路,小心查看著。

    事實上,葉淩月也不知道,她來北青帝的寢宮到底想要找尋什麽。

    從方才在出雲殿的情況看,北青帝對鳳莘無疑是很疼愛的,那樣子,也不像是裝出來的。

    葉淩月想不出任何理由,北青帝為何會隱瞞治愈鳳莘病症的真正法子。

    這時,葉淩月在桌案上,發現了一張紙,上麵寫著她和鳳莘的生辰八字。

    果然,北青帝已經知道了她和鳳莘八字相克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