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沐哪裏知道,葉淩月早就把開疆王府給惦記上了。

    當初太乙秘境的陳家兄妹,再就是陳敏之,葉淩月對開疆王府,沒有半點好感可言,更不用說,這個陳沐自命清高,擺明了一副看不起鳳莘的模樣。

    她的男人,她都舍不得欺負,這男人,真是茅廁裏裏點燈,找死了!

    “陳世子,你可準備好了?你若是害怕的話,我讓鳳王找刀奴進來頂替你?”葉淩月眨巴了下眼。

    陳沐盯著葉淩月那張白玉無瑕,清純中帶著幾分嫵媚的臉,心神搖曳。

    “月侯真愛開玩笑,陳某又豈會害怕。你放心,區區地階的靈器,陳某還是擋得住,倒是月侯可不要傷了手,陳某倒是要心疼了。”

    陳沐這話一出口,頓時碎了一地的少女心啊。

    鳳莘眸子一暗,好個陳沐,居然敢調戲他的女人。

    “月侯,陳世子說的不錯,不如這試刀,就由本王代勞好了。”鳳莘說罷,走上前去。

    北青帝見了,就要製止。

    陳沐有心讓鳳莘出醜,自是不願意放過鳳莘。

    “鳳王說的沒錯,動刀動槍,那是男人的事。當初鳳瀾將軍譽滿天下,鳳王身為他的子嗣,就算是體弱,也不至於連一把刀都提不起。”

    鳳莘已經拿過了霸風刃,示意葉淩月退到一旁。

    “鳳莘,你不要意氣用事。”從律有些擔心鳳莘。

    “放心,我自有分寸。”鳳莘笑了笑,沒有再多說。

    隻見鳳莘眼角低垂,眸光黯淡了幾分,指間有些泛白,手臂微微有些發顫,看上去好像是難以負荷霸風刃的重量。

    陳沐暗笑。

    鳳莘那病鬼,也是較真的很,為了在美人麵前爭一口氣,連命都不要了。

    霸風刃可是地階靈器,這種級別的靈器,可不是人人都能使喚的了的,若是一個不下心,被靈器之力反噬,缺胳膊斷腿的,那可是很容易的。

    “鳳王,你隻管出刀,放心,陳某絕對不推不避。”

    陳沐的話,明眼人都聽得出,是在奚落鳳莘。

    北青帝麵色一凝,對陳沐很是不滿。

    陳沐未免也太放肆了些,當真以為有混元宗撐腰,就可以隨意羞辱鳳莘了。

    “那就多謝陳世子體諒。”鳳莘說罷,忽的提刀,毫不留情,就往陳沐身前劈去。

    陳沐隻是嘴角一揚,完全不將鳳莘的攻擊看在眼裏。

    可就在這時,陳沐忽然留意到,鳳莘的麵上,極快綻成了一個燦爛的笑,那笑中,危險味十足。

    他那雙漂亮的鳳眸裏,興起了狂風驟雨般的殺機。

    空氣,瞬間扭曲了。

    陳沐心神一動,意識到什麽時,已經是晚了。

    霸風刃凜冽無比,攜帶著狂暴之力,勢如驚鴻,刀還未砍過來,刀身已經閃現成了九道刀影,每一道刀影,就如一頭猛虎,迅猛無比。

    陳沐隻覺得頭皮發麻,下意識就要退開,隻可惜,他渾身使不出一點多餘的氣力來,膝下忽的酸麻難耐,竟是一屁股坐下了地上。

    在陳沐坐在地上時。

    “那是!”北青帝霍然起身,場內一陣死寂。“皇鳴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