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淩月被穆管家看得很是不好意思,隻能催著鳳莘快點走。

    兩人出了府門,她與鳳莘上了馬車後,葉淩月摸了摸臉。

    “我臉上有什麽嘛?方才穆管家看我的眼神,怎麽這麽怪怪的?”

    鳳莘笑道。

    “他許是看到了你,想起了我娘和我爹。”

    當年,青楓公主剛嫁到鳳府來,也是這般的年紀。

    鳳莘沒有告訴葉淩月,其實他們倆今晚穿得這兩身衣服,正是鳳瀾和青楓公主留下來的。

    “誰像你娘了。”葉淩月嗔了一聲,麵上浮起了片薄紅,她今晚也有些緊張。

    鳳莘笑著,抓著了葉淩月的手,纏住了她的手指。

    “你不像我娘,你是我娘子。”

    葉淩月如同被蟄了一口,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卻被他瞬勢,摟得更緊了。

    這陣子,鳳莘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了,說話越來越露骨。

    “什麽娘子不娘子,也許北青帝壓根不同意我們的婚事。”葉淩紅著臉。

    鳳莘今日帶她參加宮宴,麵見北青帝,兩人的婚事,才算是得了公允,否則……葉淩月也不敢想否則會如何。

    她心中,總有種微妙的感覺,今晚的宮宴隻怕不會那麽簡單。

    “無論聖上同意不同意,我的娘子,隻能是葉淩月一個人。她若是不同意,我就帶著你私奔。”鳳莘親昵地摟住了葉淩月,少女纖細的腰抱在懷中,好像一折就會斷。

    這陣子,因為大夏使館的事,他的小女人又消瘦了些,他得想法子給她養肉一點,免得她半夜睡覺時,總是半天捂不熱。

    自從那一晚之後,他愈發喜歡抱著她了。

    隻可惜,在北青的這陣子,巫重占據了大半的時間,這次宮宴,事關重大,那廝才勉強答應鳳莘,讓出了身體的主動權。

    與巫重這陣子相處下來,兩人倒比以前融洽了許多,彼此的性格,也越來越相近。

    有時候,連鳳莘(巫重)都不清楚,到底誰占據了身體的主動權,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懷裏的這個小女人。

    馬車停了下來,北青皇宮已經到了。

    宮門口,燈火通明,停著各式的馬車和禮車,各國的使節,絡繹不絕地將賀禮送入皇宮。

    鳳莘先下了馬車,再扶著葉淩月下來,她今日穿得這一身曳地雲紋裙,美不勝收,就是行動起來,有些不方便。

    兩人一到,就引來了不少目光。

    尤其是兩人身上的衣服,一看就是情侶衣,這在所有前來賀禮的賓客中,隻此一家,自然吸引了無數的注意力。

    想起了上一次,在星宿洞時,遭到了別人的抵製,葉淩月有些局促,鳳莘將她的手抓得緊緊的,輕聲說道。

    “一切有我。”

    說著,他引著葉淩月,穿過了人群,從容地到了宮門口。

    “那不是北青的鳳王嘛,他身旁的那名美貌女子是誰?”

    “是大夏的月侯,早前就有風聞,說兩人情投意合,看樣子是真的。”

    “鳳王不是有個未婚妻嘛,怎麽還和月侯扯上了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