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上一次來北青時不同,這一次,葉淩月是以大夏月侯、紫竹嶺的女領主的身份來的,所以她不方便再住進鳳府。

    大夏使館,又有大夏的侍衛把守,鳳莘進進出出,不免要惹人閑話,葉淩月可沒有忘記,在星宿洞探險時,自己被人非議冷遇時的情形。

    鳳莘卻有幾分不高興了,他冷冷地瞥了眼一旁候著的大夏的侍衛,隻當葉淩月是在意那些侍衛向夏侯頎稟告,沒緣由的,一陣子發酸。

    他也不再爭辯,上了馬車後,垂下了車簾。

    把鳳莘強推走後,葉淩月又有些後悔了。

    方才離開時,鳳莘的臉色不大好。

    可葉淩月又有什麽法子,她和鳳莘的八字相克,這件事,沒準早就已經傳到了北青帝那裏,加上她早前和夏侯頎、薄情等人的關係,若是再頻繁和鳳莘走動,隻怕北青帝更認定她不是什麽好貨色。

    況且,葉淩月這次到北青來,也不是僅僅來參加登基紀念大典的。

    夏侯頎送來禮車時,還帶來了一封密信,他希望,葉淩月再北青的這陣子裏,多結交些他國的使節。

    斬斷了情絲後的夏侯頎,的確是個很出色的帝王。

    他當政不過一年,大夏的國勢已經有了改變,隻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夏侯頎還不能正麵和北青帝交鋒。

    葉淩月走進驛站時,忽然留意到懷裏的小吱喲的背心裏塞著什麽。

    想起了早前地尊不發一言的模樣,葉淩月從小吱喲的背心裏,果然發現了一顆小小的蠟封彈丸。

    將那顆彈丸捏碎後,葉淩月捏碎了彈丸,裏麵有一張紙條,寫著。

    “不要再調查鳳莘的事。”

    葉淩月麵色一沉,運力,將紙條捏碎了。

    地尊果然是認識鳳莘的,可為何,明明都是通天閣的人,地尊所做的,和天尊所做的恰好相反。

    天尊的話,無疑是要引葉淩月去找北青帝。

    可地尊的字,卻是讓葉淩月放棄去找北青帝。

    通天閣的這兩位天尊地尊,到底是是敵還是友?

    葉淩月有些心煩,鳳莘的病,她是一定要治好的。

    早前,即便是作為朋友時,她也一門心思想替鳳莘看好病,更何況,他現在,已經是她的男人了。

    她要讓她的男人,和正常人一樣,活蹦亂跳,想住北青就住北青,想住大夏就住大夏。

    距離北青的宮宴還有些日子,葉淩月也並不著急,她按照原計劃,在接下來的日子裏,和各國使節往來,做足了麵子上的功夫。

    讓葉淩月始料未及的是,她的計劃,很快就因為某個人的搗亂,中途洛空了。

    她和鳳莘分開了幾天,鳳莘果然沒有來找她。

    葉淩月不免有些失落,還以為鳳莘鬧起了脾氣。

    可第三天的一早,她就被匆匆趕來的穆管家給抓包,塞進了鳳府的馬車。

    “少爺的寒症又發作了。”

    葉淩月一聽,也有些慌了,到了鳳府時,府內已經候著十幾名方士和禦醫。

    一幹白胡子滿臉皺紋的老頭子中,葉淩月還看到了她最不想見的那一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