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笑的眸眼彎彎的葉淩月,鳳莘不禁心跳加速了。

    他的個頭,比葉淩月要高出大半個頭。

    這個高度,讓他稍一低頭,就能清楚地看到葉淩月。

    由於站得近,他甚至能看到她長而烏黑的睫,毫無毛孔的皮膚,挺俏的鼻子,還有飽滿的唇,都深深印在了他的眼底。

    鳳莘不由低下頭了,葉淩月隻覺得頭頂有個黑影壓了過來,她下意識閉上了眼。

    鳳莘的唇,落到了她光潔的額上,輕輕的,濕濕的,微微有些涼。

    那一吻落下時,葉淩月隻覺得,體內有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覺。

    她的身子有些發軟,被鳳莘抱在了懷裏。

    “淩月,今日我去找天尊了,我問了我們的姻緣。”

    葉淩月一愣,閉著的眼,陡然睜開了。

    鳳莘的眼眸裏,閃動著葉淩月覺得很是陌生的情愫。

    她像是意識到了什麽,不由抓緊了鳳莘的衣襟。

    “不要信他,他就是一個老神棍。”

    可不是老神棍嘛,故作清高,還不告訴她,鳳莘的病因。

    盡管不知道,鳳莘和老神棍說了什麽,可是潛意識地,葉淩月就知道,絕對不是什麽好話。

    葉淩月情急之下,沒有意識到自己和鳳莘這時的姿勢有多親密。她幾乎是半懸著,躺在了鳳莘的懷裏。

    “他說,我們的八字相克。”鳳莘淡淡的說道。

    葉淩月的心中一沉,她忽然有些煩躁,惱火地不去看鳳莘。

    “所以,你反悔了?你到雇傭兵城來,是想告訴我,你早前說的話不算數了。你選擇相信那個老神棍?”

    她這番話,說的有些賭氣的成分在。

    葉淩月也不知道,自己為何生氣了。

    她知道,她不該生氣,在與鳳莘的關係中,她一直處於主動的地位,鳳莘把一切的選擇權都給了她。

    他給了她太多自由和溫柔,這一切,葉淩月早前都是理所當然地享受著。

    可是直到今日,聽鳳莘忽然說他們八字不合,葉淩月才發覺,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習慣了鳳莘,習慣了他編織的那張溫柔的大網。

    可笑的是,鳳莘卻要放棄了。

    葉淩月覺得自己的心中堵堵的,她惱火著想要推開鳳莘。

    鳳莘卻不肯鬆手,他緊緊抱著她,氣力大的驚人。

    “你還不鬆手,都說了八字相克,你就不怕我克死你,找你的雪翩然去,她是丹宮天女,命中助你。”葉淩月胡言亂語著,推攘著鳳莘。

    “淩月,你冷靜點。我不怕你克我,我怕的是,我害了你。”葉淩月的手掙紮著,鳳莘不得空出一隻手,製住了她不安分的手,另一隻手,擒起了葉淩月的下巴,強迫著她看著他。

    “從我爹娘過世以後,我就知道,我活不過二十。那時,我沒有害怕,因為對於我而言,活著與死,並沒有什麽差別。可我遇到了你之後,我突然怕死了起來。我怕我真的活不過二十,我告訴自己,既是給不了你一生一世的幸福,就不該去招惹你。可是,誰能告訴我,怎麽控製自己的心,控製自己的眼,控製自己的思念。所以,我自私地告訴自己,隻要你答應,我就放縱一次。”鳳莘的聲音,低低沉沉地落到了葉淩月的耳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